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77阅读
  • 25回复

衰事几桩,发泄一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哎,郁闷

o2y #Yk  

]\=M$:,RZ  

bJ.68643  
[~ rBnzb  
b"#|0d0  

前几天,台风来袭,南京只是被尾巴轻轻的扫了一下,但是,绵绵细雨也让南京成了一个湿透的城市

U7cGr\eUu  

jJCd2O]  

}M9L,O*^   

u($y<Q)=  

晚上送GF回家,看着油表已经到了红线,去加油吧,南京的城市基础建设连我这个南京人都感觉颜面丢尽,工程进度怎一个“慢”字了得

jDO[u!J6.%  

PNn{Rt  

d&QB?yLd  

J ;=~QYn[  

经过近一年的测试,只有两家加油站我是最放心的,于是,转向,去加油

.>0j<|~  

%EuJ~;x(Mg  

^#T@NN0T  

RCSG.*%%I  

一段高架下的路面没有铺好,这我是知道了,最多也就是颠点,不然得绕老大一个圈子,进去后,路面颠簸早就知道,南京一直在下雨,路面上黑漆漆一片,以为是水,走

!=7 (3< ?  

5hN`}Ve  

lx Io P  

e :(7$jo  

灯光扫过,忽然看见路面颜色有变化,心中暗叫“不好”,可能是沥青,但同时又自我安慰,多数是水,高架下面有干路面也是正常的

 cs+;ijp  

I /2{I  

KgD sqwy  

h(~@ n d{  

坚持了一会,轮胎开始发粘,知道,完了,真是沥青,这下惨了

?^3Y+)}  

ya c4\%ze  

i,h)V Cc  

rff_=(?i  

到了加油站,已经是个泥糊车,也没仔细检查,只希望甩上来的沥青不是很严重,喊加油工加油,却发现,没带钱,靠

h.pVIO`  

*DgRF/S  

#[&9~za'"m  

b{CS1P  

悻悻离开加油站,回家睡觉

FMtg7+Q|>  

!ir%Pz ^)  

1XpqnyL&  

q#F+^)DD [  

一大早,起来一看,我考,车一个脏字,轮胎边子上也有沥青,不管了,先上班,到了单位,看和泥猴一样的SS,找了个洗车点,这一洗….

xP 7mP+D  

od^o9(.W^  

#+ {%>f  

`69xR[f  

整个下侧群,四个门边,全是沥青,我靠,晚上走过的根本就是铺设路面先浇的一层沥青,我从上面走,轮胎甩了足足有4MM厚的沥青在车身上,底盘,悬挂,叶子板全TMD惨不忍睹,洗车的说,“太多了,打掉重新做漆吧!”

@2eH;?uO  

U8eU[|-8O/  

&>Z p}.V  

}S9uh-j6l  

四门做漆,MY GOD…,起码得1000多,加上时间,今天一天算是交代了

X6oY-4O  

8;P_KRaE  

$]iRfXv,l!  

%suXp,j  

没办法啊,看着惨兮兮的SS身体,总不能不管啊,上银行,提上2000块,赶往大明路快修市场

lb`2a3W/  

H>5@/0cL2  

j*;/Cah]k  

nLjo3yvV..  

到了做漆厂,老板和我认识,一看,说:没事,不用做漆,去找个美容店,用沥青清洁剂量能推掉,做漆没意思的!

k"2xyzt*  

y(RK |r  

DOm5azO!>  

{<- BU[H  

将信将疑来到一家美容店,看见我的车都吃了一惊,我只能说:不谈了,下雨天摊铺沥青,也不弄个牌子禁止进入,算自己倒霉吧

#`mo 5  

8 ]N+V:  

5B? >.4R  

>'@yq  

还不错,现在的清洁剂还真厉害,居然给弄干净了,BOSS也算认识,不知道是真的不太值钱还是同情我,加上给我洗车打蜡只要了30块,万幸,没遇上黑心的JS…

.Mw'P\GtM  

0sRby!  

:QsGwhB  

8f% @  

下一步是底盘部分的清洗了,哎,估计最少150,郁闷着呢

cU5x8[2  

XZA3T Z  

GdR>S('  

];^A8?  

天杀的市政公司,天杀的施工单位

T %KZV/  

Gk8"f s  

a =*(>=  

8}\VlH]  

郁闷的事还没完

jB:$+k|~.  

"L|Ew#  

`g<@F^x5  

l{>fma]7  

昨天晚上,在南京本地二手交易网上淘到一件罗技无线光电无影手套装,价格也超便宜,卖主是个大学生,估计才开学就把钱全花完了,把电脑给卖了,这些大学生啊,拿着父母的血汗钱糟蹋

,G!M?@Q  

WW{5[;LYiB  

8i!AJF9IQ}  

8W#/=Xh?  

晚上,开车去交易,拿到货,果然是超新的东西,正品罗技,我早就想换无线的键鼠了,满意,付款,回家

>A5R  

)Fx"S.Ok  

wwrP7T+d  

 UhN16|x  

省了100块左右花在电脑上,不错吧

:xJ]# t..  

f2Zi.?``H  

Xou1X$$z  

~f=~tN)hZ  

回家的途中,忽然内急,我知道附近有个公厕,赶紧开过去,把车停下,开车门一看,地上全是水,晕,倒出去,边上还有个车位,可以停进去,正倒车呢

4;"^1 $  

UjibQl 3:m  

0dS}p d">k  

$=dp)  

“扑哧“一声,不好,轮胎破了

}e3M5LI1L  

也不管有没水了,下车一看,轮胎发出“哧哧”的漏气的动静,这扎的可不轻,上车,知道;轮胎破了也得倒出来停到边上换轮胎啊,幸好有助力转向,轮胎彻底瘪了方向也不很重,停了下来,一看,轮胎瘪着呢,到刚刚扎破轮胎的地方一看

(;utiupW  

Z09FW>"u  

?]%JQ]Gf*  

N[ 4v6GS  

狗日的

7t-j2 n`<  

这地方估计原来是个违章搭建被拆除了,地面上龇着一根足有45CM高的角钢,晚上视线不好,一下就把轮胎给扎了

}_XW?^/8  

^B@4 w\t  

b3b 4'l   

rh2pVDS  

还是换备胎吧,边上一小子还想趁火打劫,“哟,老板,轮胎通的啦,前面就有个轮胎行,我认识老板!带你去啊?”

V5rnI\:7  

Y^LFJB|b4  

/2'\ya4B  

-HoPECe  

难道想我伸出头来被你们宰啊

\XRViG,|5  

W!tP s PM  

/o|@]SAe.  

tkuN$Jl  

“不用,我有备胎!”一句话把那小子冲了回去,看我牌照新以为我是新手上路啊,麻利的换上备胎,爷们就能走人了

&0>{mq}p,:  

sL\|y38'  

o_5|L9  

Q`//HOM,  

换好轮胎,这会看了看被扎的轮胎,惨惨惨啊,是侧边被豁开一口子,彻底报废了,我这一条轮胎可的700别想了,扔箱子里吧!!!

UWusSi3+LG  

tP:x x2N_  

}YSH8d  

*FAg^G&1  

开到大明路,找了一个轮胎行,俺的韩泰K106是冷门胎,我自己都知道,只能订一条明天拿,于是,叫轮胎行把我刚换到前轮的14寸备胎换到后轮去,付了200块定金,这会才想起来,一泡尿还憋着呢!!!

2 43DdIG$  

SS跛着一只脚先开回家吧,早上继续是跛着脚上班去

ECSC,oJ  

&B.r&K&  

O3_Mrn(R  

lAGxE-B^a"  

今天一早,轮胎行倒是守约,10点不到就告诉我轮胎到了,到了晚上下班,过去换上新的15寸,终于,SS不再跛脚了

:.~a[\C@V<  

直接损失720

6M6QMg^  

8x{vgx @M  

lVFX@I=pI  

7L]?)2=  

友情提醒:

cg. e(@(  

1:经常检查你的备胎,确保有气,随时可以拿出来就用

VqrMi *W6  

2:自己要学会换轮胎,其实很简单,紧急时刻避免被宰

5jQP"^g  

3:轮胎花纹不一样,行驶有危险性

,m?D\Pru  

4:备胎永远是备胎,绝不能和正常轮胎一样使用

a~7osRmp0  

5:新换的轮胎要摆在后轮,不能放到前轮,除非你是一次换两只,否则会加剧新胎的磨损以及车辆不稳定

y7-:l u$9  

. b`P!  

XHM"agrhSQ  

]MLLr'6?  

哎,省100块淘了个罗技,结果花了700多买条新轮胎,我的4条轮胎2W KM都没跑到啊,花纹和新胎差不多一样深的

([CnYv  

ho]!G4 98  

KCh  

aDl, K;GL  

哎,最近似乎走霉运,阿弥陀佛,上帝保佑

(}FW])y  

C^,4`OI  

有PLMM吗,安慰一下俺受伤的心灵吧,如果能安慰我的钱包更好!!!

-eR!qy:.]5  

hY.e[+  

f@! fW&  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6

不是PLMM

不过兄弟深感同情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6

哎!一口气读了胡大侠的贴,深表同情。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6
慰问!!班主是今年是本命年吗!!我今晚排了10分钟去加油......快到我才发现忘了带钱包..
〓如果英俊是一种罪 那我已经罪恶滔天 如果有型是一种错 那我已经一错再错 如果聪明要受惩罚 那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 如果谦虚都要受折磨 我又怎能逃得过〓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6
安慰,安慰。我们互相安慰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6

天哪!!!

胡大班最近也太黑了吧!!!

表示慰问!!!

这南京城怎么搞的到处是陷阱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6
慰问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6

晚上开车是要更加小心才是。

慰问一下。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