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菱帅也有一个多月了,说不出深层次的问题,有一些表面的东西,看看大家是不是也这样。
E< 4l#Z< 总感觉驾驶座椅子有点向右侧倾,长时间驾驶很累。不知道同志们有没有这样的现象,有什么办法解决。
=9L
$L|W 前窗除雾时,风扇开到1档,几乎没效果,开三档,效果是有了,但声音像排风扇一样。
|1Dc!V'?" 电动玻璃门常有被卡的声音。喷一下什么液体又好了。
|sqZ $Mu 总感觉低档位时发动机有异响,高档位时无。
M"=n>;*X 天窗除了增加点虚荣之外,没实际的用处。而且手动,不安全。估计以后老化了要漏。
O@8pC+#`Z 仪表盘的桔红色底灯不如蓝色好看。
v=YK8fNi 发动机仓布置太乱,给人低档次的感觉
FD7H@L5 前大灯太暗,晚上被别的车一照,几乎看不到前面的路。
uE_c4Hp 上课去了,先说这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