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菱帅也有一个多月了,说不出深层次的问题,有一些表面的东西,看看大家是不是也这样。
uS<_4A;sD, 总感觉驾驶座椅子有点向右侧倾,长时间驾驶很累。不知道同志们有没有这样的现象,有什么办法解决。
W7=V{}b+ 前窗除雾时,风扇开到1档,几乎没效果,开三档,效果是有了,但声音像排风扇一样。
oyx^a9 电动玻璃门常有被卡的声音。喷一下什么液体又好了。
|L::bx( 总感觉低档位时发动机有异响,高档位时无。
?]O7Ao 天窗除了增加点虚荣之外,没实际的用处。而且手动,不安全。估计以后老化了要漏。
5F"|E-; 仪表盘的桔红色底灯不如蓝色好看。
BU Z
_) 发动机仓布置太乱,给人低档次的感觉
,:2'YB 前大灯太暗,晚上被别的车一照,几乎看不到前面的路。
tRb]7 z 上课去了,先说这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