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62阅读
  • 18回复

HKC的S回压感受——第一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今天找了一家熟悉的车行,找了片很厚的不锈钢,钻了一排孔,最后终于把偏上的毛病搞定,只要在一个金属件上钻2个8MM直径孔,位置4-5CM,就可以了,位置非常好

'(SivD  

然后再跑了100KM感觉了下

9KB}?~Nx4  

1,油门反应快N多,以前起步基本一脚基本就到1500转,现在一脚就是2000,到3000转感觉就和以前升1700转一样快,一不注意就到3500转了

f` *VNB`  

2,力气大好多 以前爬桥,比较陡,基本爬一半,保持油门不动的情况下,转速会从四挡2200下到1700就要降三当,现在四挡油门不动保持2200转动爬坡几乎感觉不到转速下降

MslgQmlM  

|H]0pbC)w  
看来这个尾鼓还是适合LS的,没买错哈哈,谢谢胡大哥啦

hg:$H9\%  
,!LY:pMK  
$cc]Av4c2  

今天跑高速声音正好,不是太大,很稳的感觉,听着声音信心也足了,半夜开到160,

"wg$ H1K  

今天不错,没车跟我彪了,快到家的时候有辆车不客气的紧跟着我,前防雾灯非常亮,

?Yf v^DQ5  

我一赌气,一脚到4500转轰的一下,就把他扔出20多米,我转弯的时候看他急着跟过来,但他是直行

EY3F9h3xM|  

一看。。。。黑色的LS。。。。还改的花里呼哨的呵呵 ~e] B[>PT  
x- ue1  
下一步先缓缓,准备换轮箍了

<_Z.fdUA  
_G@Z n[v  
&!O?h/&X3  

不过今天又有热车怠速下降的问题,才300转不到,怎么搞也是300转,于是熄火,再点,正常,估计还是怠速马达的问题,明天有空还要跑次4S店。。。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合用就好,最重要

这个设计的偏上的问题,再次表示歉意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3 21:10:07的发言: gG(9 &}@(  
j(_6.zf  

合用就好,最重要

u H)v\Js  

这个设计的偏上的问题,再次表示歉意

cT'<,#^/  

什么话啊~ QWwEfL  

这HKC又不是你家造的哈哈 FS6ZPjG)  

我感谢你都来不及啊,帮我们车友找到如此合适,价格也便宜的好鼓啊~ u-X P `  

哈哈~ ,*{9 g6  

爽四了~ 9uA2M!~i2  

下次有好东西再通知我啊 ZNTOI]P&  

我现在就特别想改电动窗,和前面带中控的,4S明确说厂里也定过了没有 @m(ja@YC  

正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。。。 !S}4b   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195/55R15

换轻量化钢圈,这样你就可以尝试延迟刹车急变线的快感了

原车胎作这个动作比较危险一点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3 21:28:59的发言: P1&Irwb`  
ri49r*_1  

195/55R15

%<1_\N7  

换轻量化钢圈,这样你就可以尝试延迟刹车急变线的快感了

B;t{IYhq{  

原车胎作这个动作比较危险一点

fr&K^je\  

8 -9<r  

这样改的话,

Vg7BK%  

不知道经济性比如油耗有没有大的变化,

/a\]Dwj5  

我就担心油耗会很大呵呵

v %S$5  

所以在犹豫,是改15寸轮箍还是14寸的铝合金

!X1 KOG  

轮胎美国专业补胎公司的老外工程师是建议我使用米欺凌的轮胎

&7KX`%K"D  

看了下好贵的。。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米其林的确不便宜,而且不耐磨,不过一点不吵,

195约增加1L燃油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3 21:44:19的发言: c6Q(Ygc  
AK u_~bTk  

米其林的确不便宜,而且不耐磨,不过一点不吵,

8Og3yFx[rt  

195约增加1L燃油

q S8B##x+=  
u@.>WHQN  
啊,1L啊~那我还是换15 185的好了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那就表换15寸了,就14吧

195/60R14

油耗没什么变化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