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64阅读
  • 18回复

HKC的S回压感受——第一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今天找了一家熟悉的车行,找了片很厚的不锈钢,钻了一排孔,最后终于把偏上的毛病搞定,只要在一个金属件上钻2个8MM直径孔,位置4-5CM,就可以了,位置非常好

|i7|QLUT  

然后再跑了100KM感觉了下

Jj_E/c"  

1,油门反应快N多,以前起步基本一脚基本就到1500转,现在一脚就是2000,到3000转感觉就和以前升1700转一样快,一不注意就到3500转了

i]a0 "  

2,力气大好多 以前爬桥,比较陡,基本爬一半,保持油门不动的情况下,转速会从四挡2200下到1700就要降三当,现在四挡油门不动保持2200转动爬坡几乎感觉不到转速下降

:w:hqe|_  

R2yiExw<  
看来这个尾鼓还是适合LS的,没买错哈哈,谢谢胡大哥啦

<xOXuve  
zBtlkBPu  
GM=r{F &  

今天跑高速声音正好,不是太大,很稳的感觉,听着声音信心也足了,半夜开到160,

4v9jGwnzt  

今天不错,没车跟我彪了,快到家的时候有辆车不客气的紧跟着我,前防雾灯非常亮,

p^QZGu-.W  

我一赌气,一脚到4500转轰的一下,就把他扔出20多米,我转弯的时候看他急着跟过来,但他是直行

C'$w*^me  

一看。。。。黑色的LS。。。。还改的花里呼哨的呵呵 %d?.v_Hu0  
r+ v?~m!  
下一步先缓缓,准备换轮箍了

(U@Ks )  
aF8'^xF  
+/+>:  

不过今天又有热车怠速下降的问题,才300转不到,怎么搞也是300转,于是熄火,再点,正常,估计还是怠速马达的问题,明天有空还要跑次4S店。。。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合用就好,最重要

这个设计的偏上的问题,再次表示歉意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3 21:10:07的发言: $\BYN=#  
syR"p,3EC  

合用就好,最重要

8z1z<\  

这个设计的偏上的问题,再次表示歉意

^!1!l-  

什么话啊~ 1tNL)x"w  

这HKC又不是你家造的哈哈 a#j,0FKv  

我感谢你都来不及啊,帮我们车友找到如此合适,价格也便宜的好鼓啊~ D^6*Cwb  

哈哈~ K}l3t2uk  

爽四了~ *$eH3nn6g  

下次有好东西再通知我啊 w 0BphK[  

我现在就特别想改电动窗,和前面带中控的,4S明确说厂里也定过了没有 E22o-nI?1  

正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。。。 MJ:c";KCq0  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195/55R15

换轻量化钢圈,这样你就可以尝试延迟刹车急变线的快感了

原车胎作这个动作比较危险一点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3 21:28:59的发言: }z&P^p)R  
vx=I3o  

195/55R15

?,r bD 1  

换轻量化钢圈,这样你就可以尝试延迟刹车急变线的快感了

?Gl'-tV  

原车胎作这个动作比较危险一点

L{2\NJ"+u  

]^gD@].  

这样改的话,

>4\V/ I  

不知道经济性比如油耗有没有大的变化,

TFxb\  

我就担心油耗会很大呵呵

O%o#CBf0  

所以在犹豫,是改15寸轮箍还是14寸的铝合金

S$+ v?Y`)  

轮胎美国专业补胎公司的老外工程师是建议我使用米欺凌的轮胎

<Dm6CH  

看了下好贵的。。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米其林的确不便宜,而且不耐磨,不过一点不吵,

195约增加1L燃油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3 21:44:19的发言: r=P$iG'&  
,G!_ SZ  

米其林的确不便宜,而且不耐磨,不过一点不吵,

H/v37%p7  

195约增加1L燃油

<g|nmu)o$  
D^R! |K/  
啊,1L啊~那我还是换15 185的好了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4

那就表换15寸了,就14吧

195/60R14

油耗没什么变化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