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电话说到了
F]L$xU 开车去抗了回来,放家里没用啊,先装上吧
^P|
K2at 由于上海台风,还没机会去试车,总体感觉不错
4PsJs<u 不锈钢锃亮声音不夸张,应该低扭会好点
(w+dB8)X 感谢胡大哥
e
jID5NqG
&q?A)R
yhBf %m
w
N-np3k
lM<SoC;[ 美中不足
U!0 Qf7D 1,出口那个圆不是最圆,估计运的时候碰到了有点瘪
:4ndU:.L 2,螺帽没有,找了几家五金店
'_~X(izc 3,出口太靠上了,蹭到保险杠了,后来花了老大力气拉下来一点
w_gPX0N}3n 其他目前一切满意!感谢
s[V$fvW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