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1 20:55:20的发言:
Qu
q
X4
v=pkze 呵呵,我和发货单位说,一定别给碰瘪了
> w-fsL 结果...
iBXS 汽车运输就这样了,大家还请见谅
FJ+n-
\ 关于这个位置有点上,因为我反映过以前的鼓下坠的厉害,估计调整了,不过这个又上了,哎...
-V F*h.'
<*3#nA-O>i
呵呵都是小问题啦,已经很开心了
Zsto8wuf# 就是货运和安装费用超过点预算
[Te"|K ': 货运是60,安装是80,我还以为给个20就能按上那哈哈
pmuT7*<19 另外这鼓做的还是不错的,焊接部位还算不错,我是焊工四级
%hVI*p3 内壁估计是为了防锈还涂了黑色物质
560`R>
FyWrb+_0v 有几个问题问下胡大哥
34I;DUdcE 1,是否市区使用S鼓比较好
v<vaPvW 2,高速的话S鼓是否比上次您组织的那个回压鼓略差?感觉上次那个鼓好COOL的,粗!和HKS的基本一样
l}~9xa}:D| 3,S鼓和原厂比起来是否低速有力?高速也比原厂鼓好,但不如回压鼓?
y]}N
[l 因为下大雨还没机会试车,问题多了一点点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