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3点半需要去我姐姐家送人去机场
@cS(Bb!(M 我1点40来到东南4s修头灯——无论开门时还是强行开都不亮,估计是灯泡或者开关坏了
%ij,xN 本来觉得一个头灯问题时间在长估计10分钟左右也就应该能弄完
my}l?S[2d@ 我去了说明了问题
khb/"VYd 结果电工却走向了我旁边的一辆捷达——修空调!
F@l d#O 晕倒,我10分钟的问题她不先弄却先去弄捷达的空调!!
vUR@P
- 我说我着急,能不能先弄我的灯的问题?很快就能解决
.L8g(F(=: 对方说这个空调也马上就能好,我看时间还来得及就没催促
zF@/8# 心里想估计人家先去的吧——虽然是在东南的4S店修捷达!
hH~GH'dnaE 结果过了20多分钟还是没有修好的迹象
6$&%z Eh 我就对他们说能不能修我的?我着急有事情!他们又是敷衍了半天还是没动
qkA8q@Y4| 后来我和他们售后的经理说明了情况,经理马上要求电工快点解决我的问题
qZ%0p*P#_ 一个修理工到我的车内看了看,结果人就消失了
qHu\3@px 有过了10分钟——此时我已经等待了快40分钟了
+@dgHDJ 我忍无可忍,和他们的人激烈的理论了半天,他们终于派了个人去修……
NdB:2P 灯是好了,那人离开车的时候说一句——抱歉,手有点脏……此时我才发现那人的手说难听点好像刚摸过大便!把我的车棚弄脏了好几处!
[Uw3.CVh 本来10分钟轻松搞定的事情!——我还是多说,其实那个人就用了2分钟就搞定了
~b})=7 n. 他们让我等了将近50分钟!而且还弄脏了我的车棚!
g:?p/L 最后我差点就晚了3点多送飞机的事情!!!
S6{u(=H 东南的售后这次真是让我服了!!!
y)b=7sU 难道别人的时间不值钱么?
c:2LG_mQ 难道东南的车在东南售后得到服务还不如其他品牌车来的舒服?
5RR4jX] 这次让我见识了!
xo#K_"E 气愤
15M!erT 心寒
kn}bb*eZ 想投诉,但有什么用呢?
83_vo0@<6 思绪混乱,想起下午的事情还是让我很气愤!
6yd?xeD 下图就是电工们集中火力在修捷达的空调!!!!!!!!!!!!!!!
AU<A\
.Zr3!N.t
lKV7IoJ&;
JY$+<`X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