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3点半需要去我姐姐家送人去机场
|y]#-T?)t 我1点40来到东南4s修头灯——无论开门时还是强行开都不亮,估计是灯泡或者开关坏了
S\C 本来觉得一个头灯问题时间在长估计10分钟左右也就应该能弄完
4[6A~iC_ 我去了说明了问题
XpM#0hm 结果电工却走向了我旁边的一辆捷达——修空调!
~oOOCB 晕倒,我10分钟的问题她不先弄却先去弄捷达的空调!!
md<%Z4+ 我说我着急,能不能先弄我的灯的问题?很快就能解决
WhvO-WF 对方说这个空调也马上就能好,我看时间还来得及就没催促
#.) qQ8*( 心里想估计人家先去的吧——虽然是在东南的4S店修捷达!
Pg5 1}{ 结果过了20多分钟还是没有修好的迹象
6N6d[t" 我就对他们说能不能修我的?我着急有事情!他们又是敷衍了半天还是没动
'kPShZS$b 后来我和他们售后的经理说明了情况,经理马上要求电工快点解决我的问题
KUZ'$oKg 一个修理工到我的车内看了看,结果人就消失了
K@`F*^A}V 有过了10分钟——此时我已经等待了快40分钟了
$!ka8)
~ 我忍无可忍,和他们的人激烈的理论了半天,他们终于派了个人去修……
Sr/"'w; 灯是好了,那人离开车的时候说一句——抱歉,手有点脏……此时我才发现那人的手说难听点好像刚摸过大便!把我的车棚弄脏了好几处!
-BgzAxa 本来10分钟轻松搞定的事情!——我还是多说,其实那个人就用了2分钟就搞定了
:"|}oKT%mP 他们让我等了将近50分钟!而且还弄脏了我的车棚!
ehPrxIyC 最后我差点就晚了3点多送飞机的事情!!!
@YHB>rNf(7 东南的售后这次真是让我服了!!!
qCi6kEr 难道别人的时间不值钱么?
,W;\6"Iwx' 难道东南的车在东南售后得到服务还不如其他品牌车来的舒服?
Xt %;]1n 这次让我见识了!
s-!Bpr16o0 气愤
gDU~hv 心寒
c+|,qm 想投诉,但有什么用呢?
uKHkC.g 思绪混乱,想起下午的事情还是让我很气愤!
(jv!q@@2C. 下图就是电工们集中火力在修捷达的空调!!!!!!!!!!!!!!!
$Ay
j4|_-
Blv!%es
)f(.{M
$OOZ-+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