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3点半需要去我姐姐家送人去机场
Ey4z.s'-l 我1点40来到东南4s修头灯——无论开门时还是强行开都不亮,估计是灯泡或者开关坏了
!eUDi( 本来觉得一个头灯问题时间在长估计10分钟左右也就应该能弄完
$&2
UTczp 我去了说明了问题
"1-}A(X 结果电工却走向了我旁边的一辆捷达——修空调!
A<B=f<N3gV 晕倒,我10分钟的问题她不先弄却先去弄捷达的空调!!
V$uk6# 我说我着急,能不能先弄我的灯的问题?很快就能解决
0V!l,pg 对方说这个空调也马上就能好,我看时间还来得及就没催促
I=!rbF;Z 心里想估计人家先去的吧——虽然是在东南的4S店修捷达!
/NFz4h=> 结果过了20多分钟还是没有修好的迹象
^xZ
e2@ 我就对他们说能不能修我的?我着急有事情!他们又是敷衍了半天还是没动
kHv[H]+v 后来我和他们售后的经理说明了情况,经理马上要求电工快点解决我的问题
o-cAG{.WC 一个修理工到我的车内看了看,结果人就消失了
wJlX4cT4YV 有过了10分钟——此时我已经等待了快40分钟了
dXn%lJ 我忍无可忍,和他们的人激烈的理论了半天,他们终于派了个人去修……
,pB
h`av 灯是好了,那人离开车的时候说一句——抱歉,手有点脏……此时我才发现那人的手说难听点好像刚摸过大便!把我的车棚弄脏了好几处!
w-$[>R[hw 本来10分钟轻松搞定的事情!——我还是多说,其实那个人就用了2分钟就搞定了
MP>n)!R[` 他们让我等了将近50分钟!而且还弄脏了我的车棚!
:1)DqoAJ 最后我差点就晚了3点多送飞机的事情!!!
qO`qJ/ 东南的售后这次真是让我服了!!!
AN9[G 难道别人的时间不值钱么?
Ey&aBYR 难道东南的车在东南售后得到服务还不如其他品牌车来的舒服?
19d6]pJ5 这次让我见识了!
XrN- 2HTV 气愤
-p#,5} 心寒
OV5e#AOy) 想投诉,但有什么用呢?
J gi
Iq
思绪混乱,想起下午的事情还是让我很气愤!
=s[&;B`s 下图就是电工们集中火力在修捷达的空调!!!!!!!!!!!!!!!
`s}BXKIv}
~V$ f#X
(C~dkR?
k5s ?lW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