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06阅读
  • 11回复

想买BMW的请进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
#\N8E-d  

lAG@nh^  

8 [,R4@  
ODKh/u_  
%@ >^JTkY8  
f6SXXkO+  
Fsq)co  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来自Tom论坛

}9B},  

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
o&k,aCQC  

pnuwj U-  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
Wy1.nn[  

7FaF]G  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 >wYmx4W>  
weGsjy(b]N  
保养检查I 494.03 8{&.[S C7  
软管夹圈 20.57 +n &8" )  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 c4Q%MRR  
燃油滤清器 727.86 :8v? 6Q  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 %r(qQM.Pl  
微尘滤清器 481.35 cw_B^f8^  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 J0t_wM Ja  
雨刮液 30.01 (r1"!~d@  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 J!QIMA4{  
左刮水橡胶 89.25 sv!6z Js  
右刮水橡胶 86.19 m9ky?A,  
dZC jg0cx  
7lzmAih  
合计: 3053.00 ]-w.x ]I  
VH~ZDZ1P  
 [4mIww%  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
/)V8X#,  

,'@t .XP  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G ]uz$V6!  
D1@yW} 4  
.gt;:8fw{  
N5k9o:2  
1_l)$"  
MZxU)QW1  
salDGsW^  
Ne P  
@&%/<|4P5  
SuNc&e#(  
您还没 _[i.)8$7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document.write (astro(\'\'));
  3. <script>
.Cs'@[Ciy  
9`5.0**  
vjh'<5w9Wi  
头衔:五郎公派 4>fj @X(3  
等级:预备军官 w 40*vBz  
文章:567 g2*}XS 3  
积分:1784 fIatp  
门派:地瓜部 8{{^pW?x  
注册:2003-07-15 *tkf) [(  
车型:宝那个马叉5 NA/Sv"7om  
车牌:******
`<Hc,D; p  
{z'Gg  
C{ Z*5)  
\OK}DhY#  
F#e fs6{  
dBW#PRg  
$I /RN  
y? 65*lUl  
\G1(r=fU  
QQ 13
VnMiZAHR  
/ec~^S8X  
GEi^3UD  
sQe>LNp,G  
1{S" axSL  
^UK6q2[  

俺的X5前一阵去保养,光换"特种机油"8升,就要花1980元啊

$Mp#tH28  

~~~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以下是引用leon在2005-09-02 22:32:31的发言: TB31- ()  
但话又说回来,买得起宝马,应该就没那么在乎保样费用了,我老板的X5光加一次油就要90多升97#,才走400来KM呢.
xyXa .  

) )Za&S*<  

X5又是BMW裡特費油的!!

h{qgEIk&  

318不見得會比宝來費油多少吧?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
既然决定了要买肯定已经有承受宝马车一切费用的能力才会去买.

我老板的宝马5系列的车,听司机说做一次保养就5000多,看来那位仁兄做3千多的还算便宜的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318i我7月份开了2天的!百公里耗12-13升高速130以上!确实比我的菱帅好了不知多少!一比之下我都想砸车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