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cw Obq\
xA] L0h]
)pnyVTKt
J$dwy$n
qNp1<QO0
|
UO/sv2CN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|
0YeTS!*Aj
来自Tom论坛 |
yU?
jmJ 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2z.ot'
t>"%exdoZ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s?SspuV
,Z.sGv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
bOY;IB
_
0.aXg "
保养检查I 494.03
b@:OlZ~%
软管夹圈 20.57
r8k (L{W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
^:nc'C gP
燃油滤清器 727.86
8&<:(mAP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
]5Cr$%H=
微尘滤清器 481.35
%Ymi
,o>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
/Vlc8G
雨刮液 30.01
GDu^P+^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
xGs}hVlZiC
左刮水橡胶 89.25
}*fBHzNN
右刮水橡胶 86.19
<rC%$tr
T//xxH]w-
[f+wP|NKL
合计: 3053.00
} c
G)$E
I\*6
>
>zJHvb)b\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`r$7Cc$C
k`5I"-e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