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4阅读
  • 11回复

想买BMW的请进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
ww*F}}(  

%' Fc%3  

m`t7-kiZ  
<e"2<qVi  
Sc(2c.HO*  
*+iW B_  
TE/2}XG)  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来自Tom论坛

VF4F7'  

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
U*zjEY:A  

%_ 5B"on  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
jn]{|QZ  

,Xao{o(  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 7j5l?K-  
;g*ab  
保养检查I 494.03 ^b'|`R+~}  
软管夹圈 20.57 ?u"MsnCXYn  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 S8^W)XgC;  
燃油滤清器 727.86  Q47Rriw  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 |]w0ytL>(2  
微尘滤清器 481.35 bzz=8n  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 2&S*> (  
雨刮液 30.01 %}t.+z(S  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 ]~iOO %&R  
左刮水橡胶 89.25 F$T@OT6  
右刮水橡胶 86.19 !B_i~Rmg  
Exd$v"s Y  
NGZEU tj  
合计: 3053.00 1UG5Q-  
.<ux Z  
UykOQ-2-n  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
q:2Vw`g'  

0sxZa+G0o  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'5wa"/ ?w  
SQ5SvYH  
u7G@VZ Ux5  
Kf76./  
Yo @>O98  
84)$ CA+NX  
tY !fO>Fn~  
(f5!36mz  
x68J [; jm  
ur={+0 y  
您还没 kLMg|48fdI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document.write (astro(\'\'));
  3. <script>
Qc\JUm]  
9 H2^4D8  
Vi23pDZ5  
头衔:五郎公派 *GbC`X)  
等级:预备军官 C16MzrB}(N  
文章:567 ^6#FqK+{u  
积分:1784 C<r7d [  
门派:地瓜部 lzB y;i  
注册:2003-07-15 oylY1~~}0K  
车型:宝那个马叉5 !.zUY6  
车牌:******
xrA(#\}f$  
GD}3 r:wDs  
UG s <<  
Xl#vVyO  
G#HbiVH9  
UQ$dO2^  
'P)xY-15  
394u']M  
E;$t|~ #  
QQ 13
YJuaQxs  
3dcZ1Yrn  
uji])e MN~  
_]j=[|q 9  
8}xU]N#EV  
WVy"MD  

俺的X5前一阵去保养,光换"特种机油"8升,就要花1980元啊

_[0Ugfz (  

~~~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以下是引用leon在2005-09-02 22:32:31的发言: n^Vxi;F  
但话又说回来,买得起宝马,应该就没那么在乎保样费用了,我老板的X5光加一次油就要90多升97#,才走400来KM呢.
gVA; `<  

C$K+=jT  

X5又是BMW裡特費油的!!

'=@r7g.2  

318不見得會比宝來費油多少吧?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
既然决定了要买肯定已经有承受宝马车一切费用的能力才会去买.

我老板的宝马5系列的车,听司机说做一次保养就5000多,看来那位仁兄做3千多的还算便宜的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318i我7月份开了2天的!百公里耗12-13升高速130以上!确实比我的菱帅好了不知多少!一比之下我都想砸车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