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08阅读
  • 11回复

想买BMW的请进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
cw Obq\  

xA] L0h]  

)pnyVTKt  
J$dwy$n  
qNp1<QO0  
UO/sv2CN  
0YeTS!*Aj  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来自Tom论坛

yU? jmJ  

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
2z.ot'  

t>"%exdoZ  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
s?SspuV  

,Z. sGv  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 bOY;IB _  
0.aXg"  
保养检查I 494.03 b@:OlZ~ %  
软管夹圈 20.57 r8k(L{W  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 ^:nc'C gP  
燃油滤清器 727.86 8&<:(mAP  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 ] 5Cr$%H=  
微尘滤清器 481.35 %Ymi ,o>  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 /Vlc8G  
雨刮液 30.01 GDu^P+^  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 xGs}hVlZiC  
左刮水橡胶 89.25 }*fBHzNN  
右刮水橡胶 86.19 <rC%$tr  
T//xxH]w-  
[f+wP|NKL  
合计: 3053.00 }c G)$E  
I\*6 >  
>zJHvb)b\  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
`r$7Cc$C  

k`5I"-e  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;+qPV7Z  
B<'V7#L_  
f{Y|FjPp=E  
-:MmSeG7gO  
ZCJ8I  
=v5(*$"pd"  
u!`C:C'  
>`\*{]  
eB@i)w?@o  
EH "g`r  
您还没 rlIEch^wZ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document.write (astro(\'\'));
  3. <script>
r"[T9  
KRZV9AJ  
\veL5  
头衔:五郎公派  s D3|Qj;  
等级:预备军官 A%2}?Ds  
文章:567 F2IC$:e M  
积分:1784 H1` rM^,%A  
门派:地瓜部 :3*`IB !  
注册:2003-07-15 H}vn$$ O  
车型:宝那个马叉5 csYy7uzi  
车牌:******
2zhn`m  
J<rlz5':  
)Bo]=ZTJ^  
+>!V  ]S  
`kFiH*5%z  
KzNm^^#/$A  
w^Ag]HZN  
gfN2/TDC]P  
Z7z]2v3}c  
QQ 13
nZ E)_  
.3X Y&6  
?lKhzH.T  
gKi{Y1  
qZ+H5AG2  
y{=>$C[  

俺的X5前一阵去保养,光换"特种机油"8升,就要花1980元啊

5o 0Ch  

~~~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以下是引用leon在2005-09-02 22:32:31的发言: 2h#.:!/SMw  
但话又说回来,买得起宝马,应该就没那么在乎保样费用了,我老板的X5光加一次油就要90多升97#,才走400来KM呢.
';!-a] N  

M,X)rM}Q  

X5又是BMW裡特費油的!!

}s:3_9mE  

318不見得會比宝來費油多少吧?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
既然决定了要买肯定已经有承受宝马车一切费用的能力才会去买.

我老板的宝马5系列的车,听司机说做一次保养就5000多,看来那位仁兄做3千多的还算便宜的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318i我7月份开了2天的!百公里耗12-13升高速130以上!确实比我的菱帅好了不知多少!一比之下我都想砸车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