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6UK}?+r~
J7RO*.O&Iq
[PhT
zXt
W]-c`32~S
V49[XX
|
b-"kclK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|
+ak<yV1=
来自Tom论坛 |
X[;-SXq 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yq]/r=e!k
%;-r->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rd
hM#?
k.K;7GZC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
KsF kC=
YM4njkI7
保养检查I 494.03
\h UE,^
软管夹圈 20.57
Qe;j_ BH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
]CZ&JL
燃油滤清器 727.86
+ jIE,N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
Mb#-I
GZ
微尘滤清器 481.35
{}TR'Y4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
Y=#g_(4*
雨刮液 30.01
TCd1JF0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
#.(6
.Li
左刮水橡胶 89.25
8W]6/st?]
右刮水橡胶 86.19
-
T,;Fr'
;R E|9GR
+zQ
a"Ep*
合计: 3053.00
,F7W_f#
@3
Kv'2^B
cF9bSY_Eh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5t`< KRz)I
+G';no\h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