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6阅读
  • 11回复

想买BMW的请进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
6UK}?+r~  

J7RO*.O&Iq  

[PhT zXt  
W]-c`32~S  
V49[XX  
b-"kclK  
+ak<yV1=  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来自Tom论坛

X[;-SXq  

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
yq]/r=e!k  

%;-r->  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
rd hM#?  

k.K;7GZC  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 Ks FkC=  
YM4njkI7  
保养检查I 494.03 \h UE, ^  
软管夹圈 20.57 Qe;j_ BH  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 ]CZ&JL  
燃油滤清器 727.86 +jIE,N  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 Mb#-I GZ  
微尘滤清器 481.35 {}TR'Y4  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 Y=#g_(4*  
雨刮液 30.01 TCd1JF0  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 #.(6 .Li  
左刮水橡胶 89.25 8W]6/st?]  
右刮水橡胶 86.19 - T,;Fr'  
;R E|9GR  
+zQ a"Ep*  
合计: 3053.00 ,F7W_f# @3  
Kv'2^B  
cF9bSY_Eh  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
5t`< KRz)I  

+G';no\h  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jSj (ZU6  
8;YN`S!o  
c9dH ^t  
$yCj80m\  
.bm#|X)RO  
`O5kI#m)L*  
A}#@(ma7  
Q~4o{"3.'  
<ZJ>jZV0*  
oJ`ih&Q8  
您还没 "HVwm>qEi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document.write (astro(\'\'));
  3. <script>
LaJc;Jt$  
oCSf$g8q  
.gT@_.ZD9  
头衔:五郎公派 NEZF q?  
等级:预备军官 f QuphMOl6  
文章:567 K N0S$nW+  
积分:1784 Z1\_[GA  
门派:地瓜部 6tG9PG98q9  
注册:2003-07-15 Ju+@ROZ  
车型:宝那个马叉5 rKJ%/7m  
车牌:******
]"CA P%  
X^xu$d6   
~Kb(`Px@  
eq4<   
MPGQ4vi&  
F%Mlid;1  
6U""TR!   
x208^=F\\  
(>Yii_Cd  
QQ 13
:g\qj? o  
v EX <9  
D0-e,)G}V,  
< 37vWK1+  
_Y hpj}KZ  
DUtpd|  

俺的X5前一阵去保养,光换"特种机油"8升,就要花1980元啊

Vz,WPm$I  

~~~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以下是引用leon在2005-09-02 22:32:31的发言: kSiyMDY-  
但话又说回来,买得起宝马,应该就没那么在乎保样费用了,我老板的X5光加一次油就要90多升97#,才走400来KM呢.
=v^#MU{k?  

2]?=\_T  

X5又是BMW裡特費油的!!

5qH*"i+|s  

318不見得會比宝來費油多少吧?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
既然决定了要买肯定已经有承受宝马车一切费用的能力才会去买.

我老板的宝马5系列的车,听司机说做一次保养就5000多,看来那位仁兄做3千多的还算便宜的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318i我7月份开了2天的!百公里耗12-13升高速130以上!确实比我的菱帅好了不知多少!一比之下我都想砸车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