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5阅读
  • 11回复

想买BMW的请进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
io\t>_  

~_0XG0oA  

yOD=Vc7i  
oR%cG"y  
) iV^rLwL  
%p7onwKq0  
N/#x  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来自Tom论坛

|}8SjZcQW  

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
4M0p:Ey '  

}Q\+w,pJgN  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
8df| 9E$  

b>#=7;  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 @A`j Wao  
sO(4F8cpU  
保养检查I 494.03 bR:hu}YS  
软管夹圈 20.57 Zw'050~-  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 P &@,Z# \  
燃油滤清器 727.86 Qgv g*KX  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 o1*P|.`  
微尘滤清器 481.35 Qe4 % A  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 H!OX1F  
雨刮液 30.01 jAv3qMQA  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 B4*y-Q.*  
左刮水橡胶 89.25 ^6F, lS_t  
右刮水橡胶 86.19 /"m#mh L  
+RR6gAma}<  
"UhE'\()  
合计: 3053.00 <Kr`R+Q$DN  
MtF0/aT  
V?) V2>]  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
V*(x@pF  

rUyGTe(@h  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b~YIaD[Z  
o :4#Ak S  
Au(oKs<  
N n FR;  
n 3-VqYUP  
_.BT%4  
YB2gxZ  
R*S:/s  
be5N{lPT@;  
Z|ZB6gP>h1  
您还没 Ek6 g?rj_  
  1. 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 type=text/javascript>
  2. document.write (astro(\'\'));
  3. <script>
&/"a E  
w-LENdw  
;+6><O!G  
头衔:五郎公派 *L$_80  
等级:预备军官 pq&[cA_w  
文章:567 Xo/H+[;X  
积分:1784 'Kbrz  
门派:地瓜部 dgoAaS2M  
注册:2003-07-15 XC^*z[#4{  
车型:宝那个马叉5 3-{BXht)  
车牌:******
I\k<PglRA  
o&E8< e  
\~E?;q!  
{f #QZS!E  
T:@6(_Z  
mufGv%U2  
\s*UUODWK  
#("M4}~  
toPbFU'  
QQ 13
ck{S  
X3}eq|r9  
F `o9GLxM}  
a|z-EKV  
6HK1?  
vIJ5iLF  

俺的X5前一阵去保养,光换"特种机油"8升,就要花1980元啊

+4%~.,<_to  

~~~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以下是引用leon在2005-09-02 22:32:31的发言: q!AS}rV  
但话又说回来,买得起宝马,应该就没那么在乎保样费用了,我老板的X5光加一次油就要90多升97#,才走400来KM呢.
B]Zsn`n  

"n8_Ag@r  

X5又是BMW裡特費油的!!

o&CvjE  

318不見得會比宝來費油多少吧?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3

既然决定了要买肯定已经有承受宝马车一切费用的能力才会去买.

我老板的宝马5系列的车,听司机说做一次保养就5000多,看来那位仁兄做3千多的还算便宜的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318i我7月份开了2天的!百公里耗12-13升高速130以上!确实比我的菱帅好了不知多少!一比之下我都想砸车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