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318第二次保养费用大公开
J\}twYty
kUL'1!j7
R^8o^z['6u
f <Zxz9
~TF: .8
|
*P[hy
(转贴)作者:大圣GG(qz-dasheng) |
M5LfRBO
来自Tom论坛 |
B B{$&Oh 昨日我的车车又去做了一次一级保养,不想又碰到了泰利台风,真的很不巧,每次我出门都遇到了台风来临,不过也好,可以借机锻炼车技。
L tO!umM
8.1c?S
车已买了半年,走了17354公里。我第一次是在7000多去做首保,现又走了10000公里,前几天预约后,定在昨天,感觉很是麻烦,福建省的BMW保养就只有福州和厦门两家,而保有量最大的泉州却没有4S店,真的不明白。
W&W5lArr
F@j
Z ho
先不多说啥,报上费用单:
&{n.]]%O.
3AtGy'NTp
保养检查I 494.03
Tn e4
软管夹圈 20.57
;7V%#-
机油滤清器滤心 101.40
u'DRN,h+
燃油滤清器 727.86
\V8PhO;j
空气滤清器滤心 234.00
v%z=ysA
微尘滤清器 481.35
K`zdc`/
特种长效机油01 750.03
@9RM9zK.q
雨刮液 30.01
A[{yCn`tM
更换雨刮胶条 38.00
q{LF>Wi
左刮水橡胶 89.25
hD!7Cl Q
右刮水橡胶 86.19
^k">A:E2
7[XRd9a5(
I,vJbvvl!
合计: 3053.00
;iL#7NG-R
VTY 5]|;
u <v7;dF|s
简单的一次保养,花费却那么多!真TMDx商.车是好,没话说,可这还是最初级的保养,以后真不知道还会搞啥名堂了.以本人的看法,这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还确实不能买,我感觉也买错了,费用那么高,超出了预计,我也不是没钱或心痛,但对我们目前的水准,还是高得离普谱,很不现实.
&Hs!:43E-<
'c$+sp ?
当然钱多没地方花无话说,我个人认为钱应用在刀口上,这样的话我还是不感苟同.建议有人要买BMW车时要考虑下今后的费用,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,318还是最低档的BMW车,其他高级别的就不止这个数,第一个拍宝马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