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84阅读
  • 23回复

今天去定车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9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28 16:22:58的发言: ak |WW]R  
+E.GLn2 /  
p%R  
楼主是哪里人,价格那么低。你说的包牌价包括保险费和购置税以及其他的一些小的费用吗?
(r D_(%o  

包牌价仅指车身价+车辆购置税+牌照费。 LG1r]2  

按您的说法,那样叫落地价。我订的车落地价是9.9w,我想可能前面也有大虾没看明白,关键是我自己没说清楚,呵呵,不好意思。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9
顶上去请教封釉是什么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9
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-08-29 14:37:50的发言: VBF3N5 ;W  
顶上去请教封釉是什么?
$ e+@9LNK  
blid* @-  
没用。打蜡就好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9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0

恭喜恭喜!!!

你那里的车买的好便宜呀,羡慕!!!也佩服你的砍价能力!!!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0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29 15:01:33的发言: JPmZ%]wA  
 rT!9{uK  
'k!V!wcD^y  
没用。打蜡就好了。
xyaU!E*  
RWK##VHK  
谢谢指点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0
以下是引用帅爷在2005-08-29 21:13:47的发言: ;OKQP~^iH2  
]Pd*w`R  

恭喜恭喜!!!

Z0'3.D,l  

你那里的车买的好便宜呀,羡慕!!!也佩服你的砍价能力!!!

53T2w,?  
-(iJ<  
呵呵,找了个开汽配店的朋友一起去的,他比较厉害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0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