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89阅读
  • 23回复

今天去定车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8

不可能那么便宜把?

是精致版的吧?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8
以下是引用拉风一族在2005-08-28 11:36:51的发言: Zr%,F[j?  
兄弟!恭喜加入我们帅帅的行列!!不过你可能没有比较过和04款的发动机,里面被东南搞的一蹋糊涂,基本已经看不到了30的元件了.我自几是非常喜欢这款车的,而且性能非常好,我开了20000多了,非常棒.但是我的是04款的,有内部的朋友告诉我现在05款的帅帅已纪不是以前的帅帅了,真的很心痛,那些黑心的厂商为了获取更高的利润,车子是越做越差,我朋友亲子为一辆开了200公里的新车换过一个怠速麻达,呵呵,竟然只有三四百元,而以前的是进口的,2000多元,哎,反正有太多太多,在这里就不多说了.不过本人还是挺喜欢帅帅的!!在这里祝这位兄弟好运吧!!
nbMxQOD k  
a At<36{?  
做的差也没办法,将价降质,大家都知道的,哎,不是一般的伤心,用用看吧。只有05款的才开始变得吗?04款是否没什么大变化?现在想找库存车都找不到了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8
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-08-28 13:08:32的发言: I tb_ H  
让多少人羡慕吐血的价格啊~保险给你交多少?应该不多~二个基本险~发票也低开了吧~总之价格肯定够好的了~!白色靓丽~一样好打理~
h!ogH >S~  

保险上的是九项全险,3100大洋,已签合同,但第三者只有20w。发票还没看到是多少。 E%DT;1  

白色的不是要2个星期打蜡一次?颜色会否发黄?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8
不错,我要买11.98的那个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8
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5-08-28 14:28:16的发言: "_UnN}Uk  
807+|Ol[  

不可能那么便宜把?

6?,qysm06  

是精致版的吧?

1V`-D8-?  
i@:^b_  
毕竟关注ss也很长时间了,精致版和卓越版还是分得清。我朋友的精致版落地(办全所有的手续)9w不到。不过也就像楼上所说,便宜没好货,05款的车是好不到哪里去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8
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-08-28 14:41:27的发言: yex0rnQ|  

白色的不是要2个星期打蜡一次?颜色会否发黄?

`Kf@<=  

juWXB+d2Y  


XfVdYmii  
WR#h~N 9c  

一般来说,新车购回5个月内不必急于打蜡。 vjm? X  
打蜡的频率根据车辆行驶环境、停放场所有所区别。一般在市区道路上行驶、停放在车库的车辆,每3~4个月打一次蜡即可;露天停放的车辆,最好2~3个月打一次蜡。你的车是白色的,就建议你封釉,因为白色车容易脏,时间久了也容易发黄。其它颜色的车子,可做可不做。 z$%8'  

www.bizhost.cn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9
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-08-28 03:09:29的发言: 3%x-^.  
* _,yK-et  

今天,哦,不,是昨天去定了车,卓越型包牌价9。5w,保险+车船费+行驶费3.58k,送防盗器,底盘防锈,方形排气管套,铝合金轮毂,并且承诺如果10月30号前降价,将会补齐差价。

un,W{*s8*  

请问这个价格如何?这款车的购置税是6100吗?

lcoJ1+`C  

另外,请教各位,哪款颜色的ss最好?我的朋友都建议买银灰色的,好打理,但我觉得要改装的话,还是白色的好。

` -<S13  
YE@!`!`d:  
楼主是哪里人,价格那么低。你说的包牌价包括保险费和购置税以及其他的一些小的费用吗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9
以下是引用逆水的雨在2005-08-28 14:57:20的发言: D.h j9  
&"(xd@V)]A  
&> Myf@  

C 'YL9r-G  


 \^$g%a  
VM 3~W  

一般来说,新车购回5个月内不必急于打蜡。 {tq.c9+!d  
打蜡的频率根据车辆行驶环境、停放场所有所区别。一般在市区道路上行驶、停放在车库的车辆,每3~4个月打一次蜡即可;露天停放的车辆,最好2~3个月打一次蜡。你的车是白色的,就建议你封釉,因为白色车容易脏,时间久了也容易发黄。其它颜色的车子,可做可不做。 i&%~:K*  

?X'm>R. @  

请教,封釉是指什么?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