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-08-28 14:41:27的发言:
-^#Ix;% 白色的不是要2个星期打蜡一次?颜色会否发黄?
P\2QH@p@t
m7M*)N8
+,|-4U@dl
r`S]`&#}(
一般来说,新车购回5个月内不必急于打蜡。
%<
W1y
打蜡的频率根据车辆行驶环境、停放场所有所区别。一般在市区道路上行驶、停放在车库的车辆,每3~4个月打一次蜡即可;露天停放的车辆,最好2~3个月打一次蜡。你的车是白色的,就建议你封釉,因为白色车容易脏,时间久了也容易发黄。其它颜色的车子,可做可不做。
e,4!/|H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