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
.S/W_R
F?2(U\k#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
ai"Kd=R
* bmdY=#7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
) ^PY-~o[
%tM]|!yw
Bn*D<<{T
~d_Z?Z
个人感觉,
oH!sJ&"#_
YMLo~j4J
1,质量很不好
hFuS>Hx
g1muT.W]S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
ui`xgR\6Rh
?2OT :/ I,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
$iDatQ[
[=u8$5/a
sn2SDHY
5*[zIKdt2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
)"|'=
;H_yNrwA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
Ko\m8\3?fK
DC]FY|ff
}(Nb]_H
QJTGeJ
Y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
G<4H~1?P
UB|Nx(V s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
l4O}>#
pA!+;Y!ZB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