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
[Z$[rOF
-nV9:opD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
/mzlH
}@d @3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
ey$&;1x#5
b@hqz!)l`
inp7K41
=>~:<X.,
个人感觉,
S)"Jf?
"qy,*{~
1,质量很不好
'8kP
.l
0#gK6o!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
YtLt*Ig%
]T) 'Hb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
cso8xq|b7
4Wp=y
cm+P]8o%{
Zj
Z^_X3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
]I6 J7A[
.X;K%J2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
CNx8]
_2
L4
l!96]a
!1b;F*H
wI "U7vr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
t.C5+^+%
Z<{QaY$"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
+x}<IS8
18:%~
>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