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
?#4+r_dP
m6-76ma,hi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
?J<T
`y'aH
'EEd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
goB;EWz
uNy!<u
AO $Wy@
zXjwnep
个人感觉,
^iuo^2+
qEZ!2R^`G
1,质量很不好
++0rF\&
`
jyKCm.$#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
J
3B`Krh
kIX)oD}c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
o[^Q y(2~
@ZG>mP1Vo
shzG
Eb
'$6PTa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
xW0Z'==
&=NJ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
W0|_]"K-
7*MU2gb
>3!DOv
zWtj|%ts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
*#6|!%?g
WkP|4&-<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
GajI\_o
r&=r/k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