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
-H](2}
[G}l;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
qa)Qf,`
:)Z.!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
#bdSH)V
qHra9yuSh
dG*2-v^G
;ax%H @o
个人感觉,
>7I"_#x1:
;@l5kdZx`
1,质量很不好
+_ZXzzcO<
5T- N\)@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
bfl%yGkd/|
!H/5Ud9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
=LHz[dSL
^a{cK
|fhYf
t
Bt[Wh@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
nC 2e^=^
L
=# nnj-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
poU1Q#+4p*
Y6:b
HnsPXF'8g
*)D
$w_06S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
hV}C.- 6h
Y-+JDrK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
5[]Yx l
~9#
's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