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
&F#X0h/m=
<R{\pz2w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
EoY#D'[
xDlC]loi7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
A`r&"i OKA
zR<jZwo]#
/V*eAn8>
?D~uR2+Z
个人感觉,
TUUBC%
+(<f(]bG
1,质量很不好
v$c D!`+k
B?M+`;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
4|(?Wt)5
0D'Wr(U(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
1@WGbORc*
=Wf@'~K0k"
$<v_Vm?6d
f[IchCwX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
O@iW?9C+
(GG"'bYk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
`fZD%o3l
>&QH{!(
`u
h@iD'KI
{Mr~%y4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
7grt4k
pSQCT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
5'X74`
ut4r~~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