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86阅读
  • 6回复

不推荐-原厂雨挡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 dl4.jLY  
BHYEd}M  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 ;I0/zeM%  
f!yxS?j3  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 <tNx*ce5  
S=Zjdbd  
2yNlQP8%  
h OV+}P6  
个人感觉, yF*JzE 7,  
=I?p(MqW  
1,质量很不好 GovGh? X#x  
c;j]/ R$i  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 "zr%Q 'Ky  
&We'omq  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 iXBc ~S  
~jJu*s$?  
sjztT<{Q^-  
,VbP$1t  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 7 pp[kv;!G  
z9E*Mh(NE  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 y1FS?hSD0  
nTp?  
' !ZFK }  
t@.M;b8  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 Ws{2+G~  
[2WJ>2r}6  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 )u7y.o  
-U`]/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6
估计你被。。。。。。。了
WWW.FJLS.CO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6

原厂?哪个厂?外面20-40块钱的东西。

={maCYlE.  

严重不建议装,影响视线,增加高速风阻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6
原厂没这东西,我买的40一套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6
太贵了。看来是被。。。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7
用处是有一点的,那次上海台风, 'X<4";$mU  
我都开着车窗出去的,透气 a`L:E'|B9  
q3AqU?f  
什么厂产的不清楚,反正有凌帅字样的,4S店基本都有,银黑色的 T'9ZR,{F  
有空拍个照片大家看看 .4p3~r?=S  
x2rAB5r6  
我现在就想要双层尾翼,有合适的上海有的最好, X*QS/\  
不知道外地有没可推荐的,据说跑高速比较稳? $@D a|d4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7

我买的 透明的那种。10元一套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