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
dl4.jLY
B HYEd}M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
;I0/zeM%
f!yxS?j3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
<t Nx*ce5
S=Zjdbd
2yNlQP8%
hOV+}P6
个人感觉,
yF*JzE 7,
=I?p(MqW
1,质量很不好
GovGh? X#x
c;j]/
R$i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
"zr%Q
'Ky
&We'omq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
iXBc ~S
~jJu*s$?
sjztT<{Q^-
,VbP$1t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
7
pp[kv;!G
z9E*Mh(NE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
y1FS?hSD0
nTp?
' !ZFK
}
t@.M;b8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
Ws{2+G~
[2WJ>2r}6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
)u7y.o
-U`]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