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也是到4S店,上海总店
+@!
9&5SA
C}!$'C|
配了雨挡,花了380,还贴了一边高一边低
|sI^_RdBv
i P/I% D
拆了再贴,1天掉下来,后来再去贴才贴好
?56Zw"89
TzIgEn~
@]OI(B
wv1?v
_4
个人感觉,
[V1gj9t=,
PUa~Apj'
1,质量很不好
~>{<r{H"S
^ 41p+
塑料的,2个手指想拉一下,就断了
!CEF@J
fV[xv4D.
后来拿胶水沾了下,还好
k
9s3@S
64zO%F*
'zRd?Z>%
! a1j c_
2,阻挡A拄视线严重,因为2层,一层全黑,根本看不到东西。1层网眼也几乎看不到东西
KA.@q AEB
,P5HR
+h
一次过马路,粗一看没人,过去,同伴大叫有人,刹车,A拄左面挡了真是一点没看见
'L= g(
./.E=
,j
XBi@\i=
!/Hln;{
不建议装圆厂的,估计副厂的还好点,透明的比较好应该
3{~hRd
=yfr{5}R
个人建议供各位参考
QMHeU>
k
RZ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