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39阅读
  • 5回复

[转帖]福布斯评选的世界最美的汽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大家看看觉得那辆最美.....

| M-@Qvgh  
QT^( oog=  

xAz gQ  
2NE/ZqREg  

Fd|:7NRA<  
ilFM+x@  

!.3 MtXr  
T_YN^za(q  

hkW"D<i i-  
Z\dILt:#z  

TR ]l P<m  

我喜欢下面这辆,很有型,超酷!!!

$,6=.YuY  
sy> Pn  

9)f1CC]  
YK}(VF?&  

U*6-Y%7  
L`"cu.l  

^2=Jv.2{|  
"`&?<82  

xQmk2S` y  
sAnH\AFm  

Rf8|-G-}#  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天哪,是我的审美观出问题了吗?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我挺喜欢1929年的那辆,要是能开那么一辆上街,爽!看来我的审美没什么问题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37布加迪~~~~~~~~~~~~~~~~~~~~~~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