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38阅读
  • 5回复

[转帖]福布斯评选的世界最美的汽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大家看看觉得那辆最美.....

D7Q$ R:6|  
dk4CpN  

N]=q|D  
=|y9UlsD  

" 9wvPC ^  
nRZ]z( b  

)e=D(qd  
e>7>j@(K]  

U175{N%3  
S.94 edQ  

~"&|W'he[  

我喜欢下面这辆,很有型,超酷!!!

qn<|-hA*  
l|~A#kq  

EyD=q! ZVZ  
.779pT!,M  

'8RsN-w  
t9kzw*U9  

jH5 k  
GfxZ'VIn  

<v"R.<  
D5gFXEeh  

Vn SCz" ?3  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天哪,是我的审美观出问题了吗?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我挺喜欢1929年的那辆,要是能开那么一辆上街,爽!看来我的审美没什么问题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37布加迪~~~~~~~~~~~~~~~~~~~~~~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