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40阅读
  • 5回复

[转帖]福布斯评选的世界最美的汽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大家看看觉得那辆最美.....

7*{9 2_M  
HTpoYxn(  

,F4 _ps?(  
{{3n">s}:  

WJB/X"J  
pO2Y'1*  

9 `3%o9V9Y  
;bC163[  

";I|\ T  
N*k`'T  

LD'eq\vO  

我喜欢下面这辆,很有型,超酷!!!

b*-g@S  
(6xrs_ea  

|<,!K;@  
{x3"/sF  

;QT.|.t6  
[m>kOv6>^  

JLS|G?#0  
?a ~59! u  

3P{ d~2  
fi5x0El  

T%{qwZc+mJ  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37布加迪~~~~~~~~~~~~~~~~~~~~~~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我挺喜欢1929年的那辆,要是能开那么一辆上街,爽!看来我的审美没什么问题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天哪,是我的审美观出问题了吗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