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42阅读
  • 5回复

[转帖]福布斯评选的世界最美的汽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大家看看觉得那辆最美.....

i=G.{.  
]B"YW_.x2  

, TAzJ  
eQUm!9)  

S>oQm  
fQ^45u lz  

nSL x1Q  
FBYA d@="2  

j7vp@l6`L  
>4A~?=  

Cz2OGM*mz?  

我喜欢下面这辆,很有型,超酷!!!

>9o(84AxIH  
E\V-< ]o  

!c`K zqP  
(nk)'ur.  

L lmdydC%  
b[Z5:[@\#  

tAfdbt  
+@]b}W  

aa8xo5tIp  
N&`VMEB)k  

WvG0hts=[  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37布加迪~~~~~~~~~~~~~~~~~~~~~~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我挺喜欢1929年的那辆,要是能开那么一辆上街,爽!看来我的审美没什么问题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天哪,是我的审美观出问题了吗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