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36阅读
  • 5回复

[转帖]福布斯评选的世界最美的汽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大家看看觉得那辆最美.....

Dmh$@Uu#F  
s-CAo~,  

 7UBDd1  
:I#.d7`uk  

0/ QDfA?  
|)7K(R)(=  

?,VpZ%Df2  
0@_8JB ?E  

i<S \x  
{ZUk!o>m@  

kYS#P(1  

我喜欢下面这辆,很有型,超酷!!!

 ~H''RzN  
:TrP3wV _  

f [zKA{R  
3Mh_ &%!O  

 0Ns Po  
^-# :T  

blV'-Al  
bir tA{q  

{-c[w&q  
0.Nik^~  

c;7ekj  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天哪,是我的审美观出问题了吗?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我挺喜欢1929年的那辆,要是能开那么一辆上街,爽!看来我的审美没什么问题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37布加迪~~~~~~~~~~~~~~~~~~~~~~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