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37阅读
  • 5回复

[转帖]福布斯评选的世界最美的汽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大家看看觉得那辆最美.....

aqb;H 'F  
}eX_p6bBw  

vtFA#})~  
Uc0AsUu}?  

g]xZ^M+  
cM4?G gn  

+lha^){  
<Awx:lw.  

'c$9[|x  
Z],"<[E  

0&nF Vsz  

我喜欢下面这辆,很有型,超酷!!!

=5|5j!i=q  
Vx*q'~4y!|  

heKI<[8l  
~/U0S.C  

-"zu"H~t4  
(@ E#O$'  

h !K2F~i{P  
Q) BoWd  

%_MR.J+m2  
ff1B)e  

aE+$&_>ef  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天哪,是我的审美观出问题了吗?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我挺喜欢1929年的那辆,要是能开那么一辆上街,爽!看来我的审美没什么问题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37布加迪~~~~~~~~~~~~~~~~~~~~~~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4
1996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