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9^SW3
威力虎
N1$PW~)Y 黄金长老
M8$eMS1
     
!\'H{,G
oE6`]^^
sI h5cT
&328pOT4
;#S]mso1
>d &0a:
 |
~d1=_p:~T 财产 2081
7R
m\# 发贴 1164
tm1&OY 注册 2004-2-1
i2rSP$j 来自 shanghai
H!hd0. 状态 离线 |
MzgP@tB
dlCiqY:}
lw}7kp4
2F
\,X)!%6kZ
);JWrkpz
第19楼:
vk
X+{n
U_izKvEh
I;E?;i
uQx/o^
9{Et v w
K/
N{F\
g&F$hm
#9[>
Quote: |
"xTVu57Z[
NI,>$@{
b,+KXx
?K2EK'-q
}qp)VF
e&i`/m5
johnsonred 于 2005-8-21 01:07 AM: 在第16楼写到
L58H)V3Pn 为什么昨天JNH的旺旺说他们人不来了,我们LS这边没人知道,确还在等呢???
(m Yi
6/g
82kqpk 难道接到旺旺电话的兄弟没有提前告诉大家比赛取消了??? | |
+zDRed_]=_ 确实我们很多人是到了聚会现场才知道JNH不来的.我想旺旺他确实因为当天有事情,而且也通知过阳光,阳光在群里也发布过信息.但由于一部分LS的兄弟没有看到,所以造成了误会.但是有一点也希望JNH能够解释一下,LS俱乐部是很诚心的邀请各位开JNH的兄弟们一起聚会,哪怕是旺旺有事不能来,那也应该有替补的人员来组织这场聚会,以增进双方的交流.大家都是满怀企盼来参加这场聚会的,有点牢骚也是可以理解的.我想如果反过来,JNH组织这场活动,什么都准备好了,到了这一天,如果突然来个电话说领头的临时有事,大家都不去了,对于热情的组织者来说,是不是很难接受,至少也派几个代表过来啊,不比赛,大家一起认识一下,交流一下难道不行吗?昨天去看了JNH那里的帖子,LS的有些兄弟过去发了一些牢骚,结果引来了一顿臭骂,奚落,甚至还有说开LS的都是汉奸的,什么人都有,真的对那些人好失望...我想这场聚会是很难再组织了,我不会和那种人坐在一起吃饭的,大家不同路!
%52x:qGa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