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Q
威力虎
aD(3.=[R 黄金长老
nt]'>eX_}
     
b'ZzDYN
4@+']vN4
W
]$/qyc&J
TCFr-*x
aX~Jk >a0
(&1.!R[X
 |
W'
:b6}? 财产 2081
Yo1]HG(kXB 发贴 1164
FrUqfTi+W 注册 2004-2-1
ij|>hQC5i 来自 shanghai
Be6+YM5Cl 状态 离线 |
k0O5c[j
y 3o3 G
;9WUt,R
5-$D<}Z
+0z7}u\x
第19楼:
|idw?qCn
jq*`| m;Q
viUJ4Pn
?YS>_MN
Vi-Ph;6[
n.2:f
k
b;UDgq8v
O%\cRn8m
Quote: |
zFExYYd
"Bf8mEmp
zx}+Q B0
$3HqVqF^R
-`k>(\Q<d
@ar%`+_
johnsonred 于 2005-8-21 01:07 AM: 在第16楼写到
|:R\j0t 为什么昨天JNH的旺旺说他们人不来了,我们LS这边没人知道,确还在等呢???
_s^tL2Pc
}+ KM"+@$< 难道接到旺旺电话的兄弟没有提前告诉大家比赛取消了??? | |
%Y ZCdS 确实我们很多人是到了聚会现场才知道JNH不来的.我想旺旺他确实因为当天有事情,而且也通知过阳光,阳光在群里也发布过信息.但由于一部分LS的兄弟没有看到,所以造成了误会.但是有一点也希望JNH能够解释一下,LS俱乐部是很诚心的邀请各位开JNH的兄弟们一起聚会,哪怕是旺旺有事不能来,那也应该有替补的人员来组织这场聚会,以增进双方的交流.大家都是满怀企盼来参加这场聚会的,有点牢骚也是可以理解的.我想如果反过来,JNH组织这场活动,什么都准备好了,到了这一天,如果突然来个电话说领头的临时有事,大家都不去了,对于热情的组织者来说,是不是很难接受,至少也派几个代表过来啊,不比赛,大家一起认识一下,交流一下难道不行吗?昨天去看了JNH那里的帖子,LS的有些兄弟过去发了一些牢骚,结果引来了一顿臭骂,奚落,甚至还有说开LS的都是汉奸的,什么人都有,真的对那些人好失望...我想这场聚会是很难再组织了,我不会和那种人坐在一起吃饭的,大家不同路!
LG,? ,%_s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