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w
;A=
威力虎
|+4E
8;4_ 黄金长老
zm)CfE
F
8
     
-WHwz m
raI~BIfe
1
FIiX
\?mU$,voI
;7og
0BwQ!B.
 |
<qj@waKw4 财产 2081
gYIYA"xN` 发贴 1164
4>eg@s N 注册 2004-2-1
WED7]2> 来自 shanghai
os+wTUR^ 状态 离线 |
^8t*WphZC
NWcF9z%@
g[Y$SgJ
m)2U-3*iX
`hhG^O_
第19楼:
my0->W%L
Rx<F^J
Ks-><-2+N
Ab)7hCUW
C0wq
i|e-N?l
[o6d]i!
Wk?XlCj
Quote: |
/}wGmX! -!
2B|3`trY4x
"dIoIW
~{J.br`
ZC05^
n{M!l\1
johnsonred 于 2005-8-21 01:07 AM: 在第16楼写到
?;\YiOTda 为什么昨天JNH的旺旺说他们人不来了,我们LS这边没人知道,确还在等呢???
?'^xO:
i9$
-lk 难道接到旺旺电话的兄弟没有提前告诉大家比赛取消了??? | |
?bY'J6n. 确实我们很多人是到了聚会现场才知道JNH不来的.我想旺旺他确实因为当天有事情,而且也通知过阳光,阳光在群里也发布过信息.但由于一部分LS的兄弟没有看到,所以造成了误会.但是有一点也希望JNH能够解释一下,LS俱乐部是很诚心的邀请各位开JNH的兄弟们一起聚会,哪怕是旺旺有事不能来,那也应该有替补的人员来组织这场聚会,以增进双方的交流.大家都是满怀企盼来参加这场聚会的,有点牢骚也是可以理解的.我想如果反过来,JNH组织这场活动,什么都准备好了,到了这一天,如果突然来个电话说领头的临时有事,大家都不去了,对于热情的组织者来说,是不是很难接受,至少也派几个代表过来啊,不比赛,大家一起认识一下,交流一下难道不行吗?昨天去看了JNH那里的帖子,LS的有些兄弟过去发了一些牢骚,结果引来了一顿臭骂,奚落,甚至还有说开LS的都是汉奸的,什么人都有,真的对那些人好失望...我想这场聚会是很难再组织了,我不会和那种人坐在一起吃饭的,大家不同路!
dCN4aY[d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