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25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《大腕》油荒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《大腕》油荒版 2005-8-20 星期六(Saturday) 晴 Ay[6rUO  
svN& ~@ l  
Tv!zqx#E  
(4t gee原创,经过了网友GTS、一起飞翔的修改) `ml  
7*.nd  
&sJ-&7YZ  
xPCRT *Pd  
>cJix 1  
y*=sboX  
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rtNYX=P  
zzK<>@c  
KRz~3yH{ c  
 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`JO>g=,4  
)9^)t   
3m= _a  
 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8T1zL.u>q  
1^LdYO?g'  
VxBBZsZO~  
  油荒荒它一个省 &nP0T-T5y  
K_;vqi^1^&  
o5bp~.m<  
 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au{) 5W4~  
8@t8P5(vL  
( zWBrCX  
 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'XK 'T\m  
8K,X3a9  
Fi/iA%,  
  都给他们断了 'Aq^ z%|  
B[N]=V  
)ros-d p`  
  里边站一溜警察 zG9FO/@av  
U1YqyG8  
#:?:gY<  
  门口再停俩警车 A|"T8KSMB  
(-S^L'v62v  
hJSvx  
 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"M:ui0YP  
~C{:G;Iy0  
m ^FKE:  
  司机一进门 6D ]fDeH\  
^zTe9:hz/\  
8Dl(zYK;  
 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:没油!!! 5=*i!c _m  
 y =sae  
WI&A+1CK-5  
 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#qk=R7" Q  
vn*K\,  
oM emF3M  
  倍儿镇场子 h3.CvPYy1  
F0&ubspt\  
x6JV@wA&  
 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t zd#9 #  
Q jXJo$I6  
LKI\(%ba#  
  贴的全是俩字“涨价” V;RgO}  
{E(2.'d  
QGOkB  
 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r{d@74  
Y R~e_cA:  
?-Of\fNu  
  用最大的字号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 uMG y-c  
!WGQ34R{  
hmLI9TUe6  
 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Ho/tCU|w  
\,p?pL<'  
BIx*(  
 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n@bkZ/G  
P*?2+.  
=r`E%P:  
 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r_'];  
8r,0Qic2K  
>K%+h)%kI  
 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^q}phj3E  
&,/-<y-S  
VjiwW%UOM  
 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? xWWVU}fd1  
&D7Mv5i0@  
catJC3  
  (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?) A( JgAV1{  
'"V]>)  
jXyK[q&O&  
  一个省?那是起码! *iVv(xXgN  
aw1 f;&K4  
U{0! <*W>  
  半个国家起 ]Cc8[ZC  
C,dRdEB>  
3rVWehCv  
  您别嫌多,还没商量. A&qZ:&(OM  
HT=-mwa_]  
'jd fUB  
 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8z'_dfP=5  
g)Dg=3+ >  
b;Uqyc  
 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,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w2e 9Ue~WH  
;$$.L bb8  
;Vh5nO  
 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? 52>,JHq  
_k2*2db   
:M'V**A(  
 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,就得是多少 G(6MLh 1  
!?u{2 D  
 edv&!  
 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:不求竞争,但求垄断 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各种强 民声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
这也许就是中石化中石油老总的心里话吧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