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23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《大腕》油荒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《大腕》油荒版 2005-8-20 星期六(Saturday) 晴 ?14X8Mb8W_  
e!O &~#'h}  
^/4 {\3  
(4t gee原创,经过了网友GTS、一起飞翔的修改) P Da06(t7  
[m@e^6F0U  
D0"yZp}  
SK~;<>:37  
1[,#@!k@  
tue%L]hc  
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;gw!;!T  
#+5mpDh  
 26klW:2*  
 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"oGM> @q=B  
d"$oV~>P|  
5 WNRo[`7  
 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GP k Cgb(  
(dprY1noC  
)h!l%72  
  油荒荒它一个省 N~KRwsDH  
^W05Z!}  
ll09j Ef  
 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@O @yJ{(I  
Y6PA\7Y\  
"A+F&C>  
 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1hS~!r'qqv  
c10).zZ  
GA}^Rh`T-  
  都给他们断了 2&URIQg*J  
NM.B=<Aw*  
o+TZUMm  
  里边站一溜警察 *rT(dp!Y  
=i?,y +<  
\l5:A]J  
  门口再停俩警车 Pc== ]H(  
,6\f4/  
S'p`ECfVMA  
 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\RyA}P5 S  
s/H"Ab  
K(f LqXE%  
  司机一进门 /Py>HzRE:  
| 8Egw-f  
e0WSHg=6@  
 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:没油!!! BI.k On=  
 QXxLe*  
QJIItx4hE  
 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y.*=Ww+  
Ns!3- Y  
`zzKD2y  
  倍儿镇场子 ~C"k$;(n  
oGJ*Rn)Z  
b\?7?g  
 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fou_/Nrue  
c Pq Dsl3  
VqK%^  
  贴的全是俩字“涨价” aO.\Qe+j  
+}_Pf{MW  
Sa3I?+  
 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-DTB6}kw  
;~ W8v.EW  
r& vFikIz  
  用最大的字号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 #@9)h  
K&*iw`  
O7%2v@j|8  
 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$[g_=Z  
x[QZ@rGIW  
v!H:^!z  
 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,w{m3;]_%  
Q/ZkW  
M\oTZ@  
 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|Ps% M|8~  
ZDx@^P y  
06*rW u9P3  
 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k(%QIJH  
RthT \%R  
N#C1-*[C  
 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? sZ<9A Xk-E  
sOCs13A"  
so$(_W3E,  
  (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?) UO*Ymj 1  
`@[c8j7  
{!|}=45Z  
  一个省?那是起码! *BuUHjTv  
W^3uEm&l!)  
ebPgYxVZR  
  半个国家起 kJW N.  
T \w?$ s  
6mKjau{r_  
  您别嫌多,还没商量. !Hys3AP  
MwmUgN"g  
=m5SK5vLKT  
 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tU_y6  
ei rzYt  
1 5A*7|  
 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,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wQRZ"ri,  
3;a<_cE*@  
s M+WkN}{  
 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? xKFn.qFr  
(7r<''  
F}=aBV|-  
 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,就得是多少 1n@8Kv  
3:C oZ  
- k"^o!p  
 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:不求竞争,但求垄断 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各种强 民声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
这也许就是中石化中石油老总的心里话吧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