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26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《大腕》油荒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《大腕》油荒版 2005-8-20 星期六(Saturday) 晴 }Lc-7[/  
!}YAdZJ  
_-q.Q^  
(4t gee原创,经过了网友GTS、一起飞翔的修改) M2 ,YsHt  
f%SZg!+t  
}p}[j t  
GC>e26\:  
xDG2ws=@D  
% 5m/  
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ySx>L uY#3  
Jbjmv: db  
o9JMH.G  
 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rf?qdd(~cH  
i(AT8Bo2  
U^Q:Y}^  
 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ZZHDp&lh }  
K POa|$  
w8MG(Lq1"  
  油荒荒它一个省 fA+ ,TEB~d  
/atW8 `&  
cc~O&?)i  
 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f;W|\z'  
Rb%8)t x  
SqEgn}m$  
 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@?yX!_YC  
BJM.iXU)[  
Jk7|{W\OA  
  都给他们断了 V^3L3|k  
,z;cbsV-{  
M+U9R@  
  里边站一溜警察 QEz? w}b*  
c3 jx+Q  
,:%CB"J  
  门口再停俩警车 [k.tWA,&  
_Gn2o2T  
uGwm r  
 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r+A{JHnN  
v\c>b:AofD  
k Z?=AXu  
  司机一进门 t)~"4]{*}D  
@3) (BpFe  
ap.K=-H  
 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:没油!!!  w^?>e;/\  
rx'RSo#1O  
J28M@cn  
 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%<)2/|lCd  
!Xh=k36  
T%x}Y#U'`  
  倍儿镇场子 ) mI 05  
G[B=>Cy  
wGU*:k7p  
 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8a &:6Zuo  
Y}@&h!  
+ O'3|M  
  贴的全是俩字“涨价” wWgWWX GT}  
nvca."5y  
c_\YBe]wJ  
 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~0?mBy!-O  
Mc#*wEo)8  
p/(~IC "!J  
  用最大的字号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 YiYV>gaf"H  
Q#^Qv.s?K  
J%V-Q>L  
 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pX/n)q[  
klQC2drS  
ikSF)r;*t  
 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a\IP12F?  
/EibEd\  
AX?fuDLs  
 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# altx=6'  
mNb ?*3\  
ddfs 8\  
 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b B  x?  
P y>{t4;S  
$`8Ar,Xz`  
 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? V~T@6S  
'=E3[0W  
k-E{d04-2  
  (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?) 6cdMS[_SD(  
]WUC:6x  
RA],lNs  
  一个省?那是起码! 0rokR&Y-d  
zTo8OPr  
[9mL $;M W  
  半个国家起 =l942p  
F9XT lA  
hPdx(E)8!d  
  您别嫌多,还没商量. (paf2F`~#  
iRV ;Fks  
OM9 6`  
 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RfbdBsL  
rveVCTbC  
k\(4sY M  
 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,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d)*(KhYie@  
75(W(V(q  
ib Ue*Z["1  
 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? ;zm ks]  
G* Ib^;$u  
sVlZNj9i "  
 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,就得是多少 V[To,f  
"?`JA7~g  
`6n!$Cxo  
 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:不求竞争,但求垄断 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
这也许就是中石化中石油老总的心里话吧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各种强 民声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