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24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《大腕》油荒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《大腕》油荒版 2005-8-20 星期六(Saturday) 晴 HZ>Xm6DnC5  
z%}^9  
;4z6="<Y  
(4t gee原创,经过了网友GTS、一起飞翔的修改) xm6=l".%z  
Q0Y0Zt,h  
q~^Jd=cB\  
-fI-d1@  
-& I)3  
BUqe~E|I  
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]|ew!N$ar=  
|B yw]\3v  
[}Vne;V  
 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N=R|s$,Oy9  
*\ZK(/V  
iv@ey-,<  
 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^PHWUb+``  
B^Z %38o  
6, =oTmFP  
  油荒荒它一个省 dS9L(&  
-44{b<:D  
bo>4:i  
 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^o;f~6#17  
`TugtzRU  
$>Y2N5  
 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cM' \u~m{  
G&eRhif  
SVJL|S 3k  
  都给他们断了 ][gr(-68  
JY5 )^<.d  
CXAW>VdK_  
  里边站一溜警察 >'/KOK"  
b +4x2{  
]Yw/}GKB  
  门口再停俩警车 ?=FRn pU?  
r8wip\[  
E*W|>2nx]  
 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3 {OZdl|  
DxvD 1u   
OGGuVY  
  司机一进门 SQhw |QdG  
,Srj38p  
:dM eNM-  
 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:没油!!! TD"w@jBA  
r!WXD9#  
\}9GK`oR  
 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#nS[]UbwZ  
SeX:A)*ez%  
%J%ZoptY:  
  倍儿镇场子 7Rix=*  
SFdSA4D"  
HvSYE[Zt|  
 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ED kxRfY2/  
`Rc7*2I)l  
z U~o"Jv  
  贴的全是俩字“涨价” P o: )b  
[AZN a  
"1U:qr2-H  
 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l&z)Q/>?pZ  
ZjE!? '(ef  
*N0R3da  
  用最大的字号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 y: 0j$%^  
\(lt [=  
$IL7c]Gw  
 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p7Yej(B  
eUYd0L!  
.(tga&]  
 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1(`>9t02/?  
_dY6Ip%  
r5z_{g  
 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2E^zQ>;01  
:e:jILQ[  
,{A-<=6t  
 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|*"uj  
$;Lb|~  
D+d\<":  
 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? H[ocIw  
A"FlH:Pn  
Lc(D2=%  
  (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?) G=a.Wff  
Y ::\;s   
"ut:\%39.  
  一个省?那是起码! dP[l$/  
=ZM#_uW  
un0t zz  
  半个国家起 f2Frb  
b3}928!D-@  
Vt{C80n&N  
  您别嫌多,还没商量. n m(yFX?=  
t$=FcKUV}f  
k9UmTvX  
 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OqUEj 0X  
(FZL>  
< 'op  
 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,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]7zDdI|  
xXH%7%W'f  
MdU_zY(c  
 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? 00?^!';  
W6&" .2  
6;dB   
 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,就得是多少 + R])u5c'  
SWO$# X /  
nXb;&n%  
 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:不求竞争,但求垄断 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
这也许就是中石化中石油老总的心里话吧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各种强 民声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