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19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《大腕》油荒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《大腕》油荒版 2005-8-20 星期六(Saturday) 晴 :_b =Km<  
ThiPT|5u  
Ss#{K;  
(4t gee原创,经过了网友GTS、一起飞翔的修改) ]KV8u1H>  
v lnUN  
Tqh  Rs  
oUS>p":  
Z8_gI[Zn  
5'[X&r %#  
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P9chRy  
eBKIdR%k  
2= mD  
 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;MI<J>s  
H)+kN'J  
Oei2,3l,?  
 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qZ }XjL  
b2%[9) "I.  
e{:qW'%  
  油荒荒它一个省 ]0le=Ee^%  
]FBfh.#X@  
0a'y\f:6*  
 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o<4LL7$A!  
;xc  
F t}tIP7  
 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rSk $]E]Z  
%YXC-E3@O  
7\xa_nrI  
  都给他们断了 }Z6/b _kV  
D fb&/ }  
h^ s}8y  
  里边站一溜警察 _RmrjDk  
I#0.72:[  
\!PC:+u J  
  门口再停俩警车 J kA~Ol  
UJZa1p@L  
]}B&-Yp  
 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r1\.Jz  
YlA=? X  
g(` 6cY[}  
  司机一进门 `+gF|o9  
2.[qcs3zl  
{L0w& ~$Fy  
 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:没油!!! hi=U  
`MD/C Fl4  
~!;3W!@(E  
 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7'I7   
:NL NxK  
m ";gD[m  
  倍儿镇场子 PG!vn@b6  
2}b bdXx  
s__g*%@B b  
 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.yPx'_e  
Ox Z:5ps  
PvwIO_W  
  贴的全是俩字“涨价” x(=x;X$[^  
'Aj>+H<B  
Ck?:8YlF  
 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8[;oUVb5  
TZNgtR{q  
Ml?)Sc"\7  
  用最大的字号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 %C0O?q  
%yM' Z[-  
-u9yR"n\}  
 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|z.GSI_!)  
dN\P&"`  
8 ]06!7S}  
 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m7wc)"`t  
D PS1GO*  
cbu nq"  
 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=|gJb|?w  
Wd^lt7(j  
)RA\kZ"  
 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5 Q6{(q|M  
Avs7(-L+s  
M>?aa6@0  
 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? Yl)eh(\&J  
UfK4eZx*`  
?-pxte8  
  (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?) 8s QQK.N(  
P7}t lHX  
@ L\-ZWq  
  一个省?那是起码! M_tj7Q3 W  
XQK^$Iq]V  
a4 %`"  
  半个国家起 OO-_?8I}  
bk.*k~_  
$Ru&>D#stK  
  您别嫌多,还没商量. 46ILs1T6  
[8.-(-/;  
t-x[:i  
 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C!5I?z&  
R#ya,L  
&atyDFJ'  
 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,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#3+~.,X9  
s&VOwU  
GyK(Vb"h6  
 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? $UC{"0  
S/7l/DFb  
yb?|Eww_o  
 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,就得是多少 f3#X0.':  
T8Na]V5  
ArXl=s';s4  
 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:不求竞争,但求垄断 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各种强 民声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
这也许就是中石化中石油老总的心里话吧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