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27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《大腕》油荒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《大腕》油荒版 2005-8-20 星期六(Saturday) 晴 W _b $E =  
f'FY<ed<w  
!+ uMH!  
(4t gee原创,经过了网友GTS、一起飞翔的修改) XOqpys  
k 5"3*  
Z}NAH`V`:+  
Y~vTFOI  
dlT\VWMha(  
'^/E2+  
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RChY+3,L)  
DY07?x7  
xg^fM@#m  
 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2"MI8EK  
u#,]>;  
>YfOR%mS4  
 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sy?>e*-{  
'=H^m D+gl  
(*RybKoaA  
  油荒荒它一个省 /pU6trIM  
;}~=W!yz  
'j_H{kQy  
 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~TH5>``;gF  
U 0RfovJ  
J md ?  
 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{[5L96RH%  
Q|B|#?E==  
I?Jii8|W9  
  都给他们断了 z3Y)-  
nn)`eR&  
C*s0r;  
  里边站一溜警察 pl#o!j(i  
lNaez3  
/h7>Z9T  
  门口再停俩警车 !Bk[p/\  
iJ`%yg,  
tA! M  
 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4i_spF-3  
f$1Gu  
<X:Ud&\  
  司机一进门 Zg)_cRR   
x`]Of r'  
Sp 7u_Pq{  
 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:没油!!! O4m(Er@a  
Wu4ot0SZ  
8h@q  
 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cC' ~  
,I ZqLA  
O16r!6=-n  
  倍儿镇场子 H8&p<=  
l xe`u}[  
L6+C]t}>6  
 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(~&w-w3  
k][h9'  
,?(ciO)  
  贴的全是俩字“涨价” "|t!7hC  
yMxTfR  
z%sy$^v@vD  
 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"=A>}q@;H  
uMmXs% 9T  
A.En+-[\  
  用最大的字号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 *%gF2@=r8F  
0-d>I@j  
\6!W05[ Q  
 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s60 TxB  
r@G#[.*A>  
wq!iV |  
 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*# {z3{+  
#'baPqdO  
Z~  
 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R\3VB NX.g  
4bVO9aUG{  
; h=*!7:  
 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{]*x*aa\  
u9woEe?  
Z7rJ}VP  
 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? `nXVE+E@  
HjqB^|z  
(6CN/A{qe  
  (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?) pMg3fUIM  
IEjP<pLe  
-LDCBc"  
  一个省?那是起码! {mWui9 %M  
*`j-i  
tNsPB6 Z  
  半个国家起 d=,%= @  
*A}cL  
<Sz52Suh>  
  您别嫌多,还没商量. 9%* wb`&  
lpH=2l$>?  
/ywD{*  
 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\7"@RHcihB  
9dMrgz&'  
 ^\B :R,  
 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,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lyCW=nc  
@H!$[m3  
;X,1&#I  
 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? ( *G\g=D  
~_9"3,~o5  
L]a`"CH:a$  
 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,就得是多少 =Nz0.:  
3#wcKv%>&_  
*cWmS\h|  
 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:不求竞争,但求垄断 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各种强 民声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
这也许就是中石化中石油老总的心里话吧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