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28阅读
  • 2回复

[转帖]《大腕》油荒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《大腕》油荒版 2005-8-20 星期六(Saturday) 晴 @_do<'a  
v6 5C j2ec  
p) SW(pS  
(4t gee原创,经过了网友GTS、一起飞翔的修改) #aX#gh}1  
"w?0f["  
y hKH} kR  
L!:NL#M  
$T K*w8@:  
UnDCC_ud  
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*w;?&)8%  
2:|vJ<Q  
CE M4E  
 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D 6'd&U{_  
k% \;$u=%  
~H#c-B  
 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bCP2_h3*  
3US`6Y"  
sh,4n{+  
  油荒荒它一个省 v@G&";|  
yLqhj7  
Q2oo\  
 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nQ'NS  
_)LXD,LA  
z+M{z r  
 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C:AV?  
g"!cO^GkT  
vEG7A$Z"  
  都给他们断了 B`nI] _  
3,!IV"_  
U0|bKU  
  里边站一溜警察 J?E!\V&U  
"9~KVILlLu  
u ^2/:L  
  门口再停俩警车 E=bZ4 /  
;d}n89DXj  
IG%x(\V-e  
 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S4E@wLi  
Sx_j`Cgy  
4LJ OT_  
  司机一进门 "(a}}q 9-  
Bf,}mCq  
tqU8>d0^  
 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:没油!!! DEenvS`,P  
\@j3/!=,n%  
^aL> /'Y#|  
 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zXeBUbVi  
l8N5}!N  
>  ,P,{"  
  倍儿镇场子 Z-z(SKL  
Y@V6/D} 1  
w'!J   
 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Ty"=3AvRLV  
WevXQ-eKm  
Rk52K*Dc  
  贴的全是俩字“涨价” " J6 aU  
$5m_)]w4a  
z;En Ay{9  
 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Z'sO9Sg8>  
mjqVP.  
wB;'+d&  
  用最大的字号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 ZkJYPXdn?  
-vfV;+3  
u= K?K  
 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"l&sDh%Lk<  
)(&g\  
2WIbu-"l  
 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'MM#nQ\(  
e@L'H)w,  
FI~)ZhE)]  
 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P7 E}^y`e  
:M ix*NCf  
w])bQ7)  
 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r em&F'x0V  
+tkd($//  
Zu\#;O   
 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? -1S+fUkiK/  
3'u%[bx E  
Sqc*u&W  
  (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?) RS<c&{?  
U G ^6I5  
G:u[Lk#6K  
  一个省?那是起码! lOd[8|/  
7:M%w'oR  
86IAAO`#  
  半个国家起 $`l- cSH;  
%0:  (''  
,6a'x~y<r  
  您别嫌多,还没商量. $qIMYX  
 v C><N  
Nz5gu.a6{L  
 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3&3S*1b-H  
u4#BD!W  
lh8`.sWk4V  
 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,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vPS H  
*9?-JBT&F  
^Zydy  
 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? YX!%R]c%  
Yz\z Qj  
&tHT6,Xv(  
 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,就得是多少 }oj$w?Ex  
qW $IpuK  
cC&R~h]|  
 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:不求竞争,但求垄断 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各种强 民声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
这也许就是中石化中石油老总的心里话吧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