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86阅读
  • 12回复

[讨论][求助]今天换了离和盘,CD又出问题了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08-20 23:41:25的发言: 7DDd 1"jE  

今天再次去了4S店

g= ~Y\$&  

经过电工检查

rV84?75( Y  

得出结论是CD的攻放的故障

g%Bh-O9\  

返场了

m%m<-.'-  

说只能返场,手头没有鲜货,就算有也不能给我也是别人订的

6&| hpp#[  

估计得等1周左右……

;)~}/nR<a  

这么处理合理么?

0JFS%Yjw[  
]K?;XA3dZ  
合理。音响等部件只有返厂处理,维修站不会搞也不会有备件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收到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CD也不是东南造的,和车的质量没问题吧 fCr2'+O"b  
P}@AH02  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只能怪松下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7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08-18 18:48:15的发言: @I1*b>X~<  
9wc\~5{li  

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
1$# r)S[*  

哈哈

zN9@.!?X2  

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
+NB5Fd4  

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
%^I 7=  

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
A}pe>ja   

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
jP3~O  

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
可我的开空调的时候就有声音.没开空调没听过.因为为了证明有声音我现在开车就开空调,所以不开的时候有没有声音还真不知道.回头听听
牢骚满腹防肠断,风物长宜放眼量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