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r={#mO;p
fO].e"} 一路向南,沪宁流水作业
Wk@
eV\H71 这几天公干,去了上海,其实也没去几天,星期7走,星期1下午就走了
P7z:3o.
MDk*j,5V
`h?LVD'l
J{d(1gSZ
vv &BhIf3 上海,哎。。。
j eq: 路真的十分麻烦,我是一直在里面转向,怎么都找不着路,结果我礼拜1下午会南京时,绕上沪宁高速就走了近2小时,失败,下次看来得带着GPS去上海,上海的路纵横交错,且路口指示牌真的不怎么清爽,外地司机进去,真的是噩梦啊。。。
FI8k;4|V
*_1[[~Aw
=1Z;Ma<;
Km!nM$=k
在内环立交被JCJJ拦下,说我压斑马线,还打算处理我,在一连串的“对不起,外地车不太清楚!”结果,居然蒙混过关了,嘿嘿
g?G+dnl/8
O'$K],=BS
)R?;M
yGj.)$1},@
上海的SS不少,很多都改过,改的也挺漂亮,上海很多小排量摩托车也都改的直排,声浪惊人,最有印象的是在四平路口看到一辆改成EVO06的SS,牌照是沪D多少的,因为一闪而过,也没看清楚,只看见沪D了
P"3*lk+w
LF*&(NC
f)Xr!7
5W? v'"
再然后,上海的饭馆对酱油似乎情有独钟,每个菜几乎有要放酱油,该放酱油的菜更是。。。哎。。。
K(}AX+rIg
_~u2: yl(
(~~w7L
s
BQH}6ueZ
内环立交,记得有个什么307狂飚EVO的超级小白帖,自己经历了一下,在白天,内环立交能开上80就很不错了,往南浦扬浦大桥方向更是因为公交车通行,整体速度很难突破60,但是,上海的红绿灯没有倒记时牌,习惯了南京的路口信号倒记时牌,感觉红灯好漫长。
u c7Eq45
NA3\
;Gx)Noo/>
#mize
上了高速,回南京了,沪宁江苏段维修,一个探头都没有,跑起来就放心跑吧,呵呵。
kmzH'wktt
()&~@1U
%|s+jeUDn|
I`NjqyTW
一路保持160左右,最高180,结果沪宁上海花桥上高速,到南京收费站,共用时2小时15分钟,呵呵,新记录,但是我回来和人说没人相信,超失败
@S|XGf
/Rl6g9}
4:FK;~wM&x
WPQ fhr#|
总体来说,SS在160时很稳定,完全没问题,噪音吗,能接受,反正是一路向南,见车超车了
kDsFR#w&`
HAa;hb
cz8T
]Gsv0Xk1
苏州的司机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,驾驶品德和技术都很差,大家以后要注意挂着苏E牌照的车,你双车道超车时它会并线,也不知道是水平问题害怕后车还是根本就是驾驶品德的问题!!!
cQ
R]le%( 仅仅指高速路段我所遭遇的所有苏州牌照的车
n-tgX?1'
KW pVw!
LTQ"8
-
=)H{
流水帐,估计以后1年内还经常要去上海,到时候再记流水帐吧
-b9\=U[
PR#exm&
J?"B%B5c
3w*R&
i#n0U/
G5BfN
U
sUO`u qZV
~Fcm[eoC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8-16 12:21:19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