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78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$,"{g <*k;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1L1_x'tT%  
RL/~E xYC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t]{qizfOB  
k9UmTvX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VHVU*6_w  
Pgf$GXE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@]tFRV  
: QSlctW  
lE08UEk1i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L':;Vv~-  
9%oLv25{)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 ]N-K`c]  
"<3PyW?zt  
   h\C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0%k`* 8  
%1@+pf/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bf'@sh%W  
K S,X$)9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,l#V eC  
ds4ERe /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yw{GO([ZQ  
Ih{(d O;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Oq|RMl  
   N*f?A$u/I  
A% -*M 'J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C?fd.2#U  
V8@VR`!'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' % d-  
J7;8 S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2wU,k(F_  
Wbmqf s  

[转帖]

K!jau|FS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UJX5}36  
]kkH|b$[T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?6^KY+ 5`C  
ZYW=#df R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B8G1 #V_jK  
H]W59-{a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3+jqf@fO  
R oWGQney  
4`7:gfrO,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M38QA  
&!#a^d+` 0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7W6tz\Y  
D}wM$B@S  
   WUSkN;idVG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'-tiH  
A>8uLO G}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<J4|FOz!=  
o;+$AU1f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@0cQ4}  
WV]%llj^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TxL;qZRY ^  
wg<UCmfu!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oG5 :]/F  
   Hgs=qH  
^+Ho#]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8SmtEV[b3  
^<L;"jl %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rN3i5.*/t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