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81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-McDNM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ss>p  
R" '=^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pJpTOq\h  
+f- E8q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A>dA&'~R  
cA8"Ft{P)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j;+!BKWy4  
tLzX L *  
l$s8O0-'T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l]GUQcN=  
kZsat4r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hu G]kv3F:  
?1f(@  
   Ier0F7]I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tr]=q9  
g|W|>`>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(z}q6Lfa  
&ACM:&Ob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\vBpH'hR,'  
%4:tRF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(>THN*i  
=W1`FbR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yZ t}Jnv  
   9.R)iA  
O@ jW&-;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)P\Vd #  
R*I{?+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=sAU5Ag68  
" %qr*|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4%r?(C0x  
\2y/:  

[转帖]

|=IJ^y(x|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&{8:XJe*,%  
2Ty]s~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zGd[sjL  
Wxj(3lg/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M_$;"NS+}  
+4IaX1.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hR[_1vuIu  
ll"6K I'X  
]>(pQD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^S(["6OJ(  
y[f6J3/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sGbk4g  
.t%` "C  
   sC RmLUD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[- x]%  
0%hOB :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gJI(d6  
srfM"Lb'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C@[f Z  
#}{1>g{sXt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%.*?i9}  
<n:j@a\up0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WhHnF*I  
   tzeS D C  
okO^ /"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q{W@J0U  
;{e;6Hq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X~O2!F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