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97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m0Z7N5v)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lA4hm4"i(,  
{jhcZ"#>\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i^/Di Wdyf  
b_l.QKk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Kv1vx*>  
o6:45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)I?RMR  
17|@f  
d RHlx QUn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5Zzr5 WM  
G]1(X38[si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/A0 [_  
bcUC4g\ 9N  
   e 4 p*51ra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^fFtI?.6jI  
k&MlQ2'!<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= 4BLc  
3~cS}N T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hEyX~f  
e8~62O^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2 ||KP|5@  
vR6^n~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n.Ur-ot  
   tF#b&za  
V'HlAQr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&9RW9u "  
B>p0FQ.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M>yt\qbkA  
*#| lhf'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?ISv|QpC  
6$'0^Ftm'  

[转帖]

LQ'VhNU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.#wU+t>  
YThFskRoO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h 1 `yW#%  
/&Vgo ~.J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u9~RD  
Me|+)}'p5h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OJH:k~]0!  
$={WtR  
: %hxg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|NiW r1&i0  
L'JEkji"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r|WoM39bp  
]bq<vI%  
   cJ%u&2J_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2wWL]`(E  
0 mWfR8h0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(WK $ )f  
DU7kZ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??rx\*,C</  
k 6~k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c?d+>5"VX  
@l&5 |Cia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!cnH|ePbI  
   kOR%<#:J  
F f& VBm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sj. eJX"z  
$z@e19gT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<ze' o. c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