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88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Y}[<KK}_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Luao?;|U  
3,i j@P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hNc8uV{r=  
45biy(qa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IYn`&jS{  
:[@rA;L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\(LD<-a  
qBF|' .$^  
>}wFePl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'g <"@SS+  
S? Cd,WxT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fhn$~8[_A  
DI(XB6  
   Mq\?J{E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XFWE^*e=B  
' Hj([N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XxeP;}  
<3ep5`1 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ml)\RL  
x <aR|r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`SZ-o{  
e%)MI AS0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ZP@NV|B  
   M^ e}w!U  
W|E %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MZWv#;.]  
BG.sHI{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22`W*e@6h  
['sj'3cW-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n1VaLD  
}DK7'K  

[转帖]

Db1pW=66: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)XzI #iQ  
oWC@w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jhg;%+KB  
$+3}po\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O2BDL1o  
%ve:hym*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0 rXx RQ  
I9 mvt e  
(jFGa2{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( |PAx (  
f3Hed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T:IW%?M  
eXK o.JL  
   IZ =Mlu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9(5Oe H6o?  
_`I "0.B]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>zhO7,=,  
.'rW.'Ft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hBFP1u/E'  
(&P9+Tl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z)xSN;x  
d~?X/sJ t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#CnHf  
   /\w)>0  
g!`3{ /4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9M /SH$Qy  
G|m1.=DJm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axk"^gps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