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71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s>en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aY eR{Y]  
Mhu*[a=;x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pw#-_  
i@q&5;%%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gr{ DWCK  
@CoIaUVP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IBGrt^$M  
F@t3!bj9  
+q4O D$}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gR**@t=;j  
#spCtZE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_#niyW+?~  
#R"*c hLV  
   pb}*\/ s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khe}*y  
? k/`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X8|,   
)e{aN+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Y4-t7UlS;  
XSR 4iu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{c'lhUB   
jA1 +x:Wq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/v{I  
   9[4xFE?|  
M`_0C38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inL(X;@yo  
&{:-]g\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0w'%10"&U+  
i:9f#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S x';Cj-  
(yv&&Jc  

[转帖]

< @9p|[!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<N11$t&_  
Ep/4o< N(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7u]0dHj  
pqO}=*v@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keNPlK%>  
deSrs:.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ALS\}_8  
|F z/9+I  
x`K<z J 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/.r|ron:e  
0nUcUdIf+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Z5 iP1/&D  
Q\.~cIw_AQ  
   GaV6h|6_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k1Z"Qmz  
(gW#T\Eln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dH]0 (aJ  
as#_Fer`U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GSlvT:k  
vP k\b 3E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AQ}(v,DOb  
9^yf'9S1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L>trLD1pt  
   rofGD9f   
p1BMQ?=($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$`a>y jma  
K|Cb6''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gs:V4$(p4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