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75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 |yKud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]s_8A`vm  
skg|>R,kE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7DD&~ZcD  
zM#sOg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2JGL;U$  
Q\ppfc{,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W-Hoyn>?2  
Mj#-j/{x{5  
t_^X$pL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X|f7K  
ryF7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]D[DU]K  
S5~VD?O,  
   G9g1hie@%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y_\p=0t8  
:ba5iMa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EEGy!bff  
dtpoU&?6s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R {-5Etv  
K) J(./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~8lwe*lNV  
St e=&^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Rz.?i+  
   Nqu>6^-z0  
@7B$Yy#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g[3)P+  
49vcoHlf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# kl? ww U  
3Z;`n,g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5~<a>>  
$2 +$,:  

[转帖]

cfy/*|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#%=vy\r  
JK'_P}[]I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]cGz~TN~  
dnWt\>6& 2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:]z-Rz  
.Zo9^0`C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-Fw4;&>  
<x;[ H%  
C00*X[p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g$+O<a@n  
g_!xO2LH,8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x@\'@>_GM  
BPs &  
   6$.Xj\zl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&zy9}4w,  
sva$@y7b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+ [DVD  
de=T7,G#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8uiQm;W  
Ek0.r)Nw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{`> x"Y5  
+W`~bX+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*KAuyJr  
   w&H7S{  
|d$aIS O`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8eNGPuoL)  
fN9hBC@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L.5GX 29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