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87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yIqsZJj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)^g}'V=vIr  
DQH _@-q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v ?n`kw  
U|-4*l9Ed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hH )jX`Ta  
dUOjPq97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T!(I\wz;Bo  
j4ypXPY``!  
+CX2W('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"EWU:9\0  
#s(B,`?N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.fU qsq  
?n?Ep[D  
   g#9KG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"MZVwl"E#  
&R\ .^3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amlE5GK;  
BU<A+Pe>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:T5l0h-eC  
o_b j@X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T&w3IKb|}  
8e[kE>tS._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]Tx8ImD#)A  
   VkRvmKYl  
[NQ`S ~_: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NMJ230?  
vM RM/.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}d5]N  
$U,]c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-xXNzC   
P+}qaup  

[转帖]

iqy}|xAU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k 5"3*  
~|uCZ.;o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Y~vTFOI  
mCz6&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5t<]|-i!  
'I<j`)4`d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qXhrK /  
RdDcMZ  
nB]Q^~jX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4bB xZ Y  
RnrM rOh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sZH7 EK  
#TgJ d  
   o.5j@ dr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9NP l]iA)  
{ +2cRr.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|y% ].y)  
xLI{=sL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<j\;>3Q  
RQCQGa^cP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+M##mRD  
BZ+ mO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IR dz(~CP  
   ]Ec[")"kT  
UW/3{2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"dK|]w8  
RC8)f8 n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< R|)5/9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