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83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中国最变态的路标 (图)(zz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
[转帖]

aD8cqVhM3&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;J r6  
zLc.4k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E0$UoP   
10_eUQ N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/|t vGC.#  
E:V&:9aQ@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JnhHV(H  
QoDWR5*^D  
 8czo#&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|1g2\5Re  
A!fjw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t=XiSj\n  
.a=M@; p  
   %3xH<$Gq5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ShCAkaj_  
w' L;`k;Q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bZ3CJ f&mE  
N4HnW0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[0J0<JnK  
A>d*<#x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|@d7o]eM|  
L {\B9b2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wAy;ZNu  
   neOR/]  
m2VF}% EIr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>F @7}Y(  
1 3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真TMD的强,这帮人渣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没有不准停车啊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G;pmR^  
#4"eQ*.*"  
为什么不再搞个禁止掉头?
WWW.FJLS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8-15 21:27:32的发言: 74%Uojl"  
@{8SC~ha  

[转帖]

/%h<^YDBf  

中国最牛的路标 (图)(zz) `n~bDG>  
GOhGSV#  
送交者: 吕爱武 2005年8月05日12:59:27 于 [笑林之声] `O|PP3S  
C@L8,Kj ~.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9.jpg tMWsgK.B  
4^mpQ.]lO  
http://club.auto.china.com**p/pub/staticFile/images/1277/7/28/8.jpg ^gpswhp 5  
?=;dNS@i@  
` qqUuFMM  
东风路和农林下路的交*口,就是广发银行大厦门前的路口,因这几天那路口突然 W^Jh'^E  
p<\yp<g  
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,结果一群一群车辆被JCSS伏击,偶实在看不下去了! h5-<2B|  
Q]7Rqslz  
   ewYZ} "o  
这两天下班步行过那路口的几分钟时间里,数位JCSS守侯在路口乐此不比的等待车 6>! ;g'k  
 }xcEWC\  
主上套!因那路口只是这一、两天起突然不准转右的,所以很多车辆根本不知道这 ENwDW#U9  
&u-H/C U%  
事情,等到路口后发现转不了后,又不准直行,又不准左转,所以全都被JC敬礼了。 IKhpe5}  
ViqcJD  
而司机在走错路时JCSS不是在那路口提醒车主,而是站在远处,等准备转右的车辆 Vk Cv`E  
D&q-L[tA@  
停下来一排后,立刻上来挨台车敲车窗收证! k 9 Xi|Yj  
   tPh``o  
;C,D1_20Z  
如图:这里已经不准再转右去环市路了,车辆只要进这个套子后无论怎么走都违章, FV|/o%XqK  
3#7D g't  
因不能直行、不能转左!

f{=0-%dA  

这个位置其实是可以掉头的,以前一直都是不准直走和右转的,这段时间由于左转后的路面修路,所以也禁止左转了,在还没有到这三个牌前有一个掉头标志的.不知车主门为何不掉头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我日!!!

这算什么事啊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