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OACRw%J:X{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2W:R{dHE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c[J(H,mt/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Osncl5PD)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?,uTH
4
gv)F`uRWA
D+edTAQ8
XRoMD6qf; 再上diy图。
/IQl
w1Ar[
P
&qR1fbw"
\=n0@1Q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