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~u[1Vz4#3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g~9b_PY9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AOV{@b(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Y\4B2:Qd9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$uRi/%Q9
%8YUK/(|n
<P]%{msGH
G%K&f1q% 再上diy图。
z 8#{=e
ln6=XDu
6X!jNh$oF
u0qTP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