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mifYk>J^9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X)&Z{ V>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lb6s3b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d!LV@</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^/BE=$E\
2Ee1mbZVw8
&zd7t6
y
m{/0&7 再上diy图。
5mNXWg7#]
}gi'%e
,O)\,tg
BQ:Kx 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