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z~VA#8>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~y|
%D;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93!a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H_AV 3
;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tAC,'im:*
JyqFFZ
&
V%0.%/<#5
qE`
=^
再上diy图。
AslH
V@K
S[a5k;8GL
SznE:+
^)q2\YE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