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X=v~^8M7%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Y!SE;N&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(tepmcf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hM?`x(P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vX ?aB!nkw
Z:!IX^q;}n
%,0%NjK
u"`*DFjo* 再上diy图。
A{N\)
(!3;X"l
YHB9mZi
t0Mx!p'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