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Hh3X
\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3)t.p>VgO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8rAg\H3E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W
@M:a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"=HA Y
<`8n^m*
{r,.!;mHu
M5LfRBO 再上diy图。
g\|PcoLm
#Qw0&kM7I
Bpo4?nCl}
79rD7D&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