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0B5d $0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>LFj@YW_)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wV{VV?h}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v/G^yZa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MAG/7T5
x>[ gShAV!
r W
w.(l
M0uC0\'#P 再上diy图。
-<gQ>`(0
I$Fr8R$
*",
BP]]
PhC{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