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看了帅爷的diy成果,我也心动了。
CKJAZ 2 不过实在找不到跟原厂钛银内饰颜色相同的漆,只找到细银金属漆,讲究用了,喷的过程中也没有喷底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我不太喜欢光亮的效果,所以没有喷光亮漆。
X
d!Cp 还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,也没有喷。
Mk<m6E$L 下一步的计划是准备把仪表盘上的包皮的地方全部换一个颜色,初步定为红色。^_^。
~Hs=z$ 先上个原车的钛银内饰。
dZF8R
*}7U`Aa
2,+d|1(4o
ad9EG#mD# 再上diy图。
G<|:605
C]M7GHe1q
`wf|u M
L*9H#%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