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13阅读
  • 10回复

装电子整流器首次汇报油耗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
还是先看图片吧~

vq0Tk bzs  

昨天晚上去加93,加到跳枪就不加了,然后今天跑了大概70公里,指针开始动了~

W$;,CU.v  

感觉以前也是差不多,继续关注油耗,及时上传!

_|\~q[ep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4
WWW.FJLS.COM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4

晕,你是不是也开始猛烈的开车了。

怎么油表行进速度和我的差不多了。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4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8-04 09:02:29的发言: ae( o:G  
V|xK vH  

晕,你是不是也开始猛烈的开车了。

H5uW I  

怎么油表行进速度和我的差不多了。

pfsRV]  

pn?c6K vO  

猛是猛了一点点而已~~~

!/O c)Yk  

呵呵~~~

f.,ozL3*  

今天开得比较温柔,晚上再贴个图上来,大家研究研究~~~~

Q)x`'[3"7W  

感觉电子整流对油耗也不是太管用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4
请问电子整流器到底做啥的啊? 请祥解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4

其实这个东西没用的,倒不如再装台电脑控油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5
以下是引用callfen在2005-08-04 15:06:40的发言: '%D$|)  
'A|OVyH  

其实这个东西没用的,倒不如再装台电脑控油

<MPoDf?h  

/f:)I.FUm  

电脑????

A ko} v"d  

咋样的?能解释下吗???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5
以下是引用callfen在2005-08-04 15:06:40的发言: / Dj6Bj }  
Mn$TWhg'  

其实这个东西没用的,倒不如再装台电脑控油

zJ7vAL  

(E59)z -  

电脑????

*}Zd QJL  

咋样的?能解释下吗???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