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11阅读
  • 10回复

装电子整流器首次汇报油耗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
还是先看图片吧~

-@L7! ,j  

昨天晚上去加93,加到跳枪就不加了,然后今天跑了大概70公里,指针开始动了~

)l?1 dR:sP  

感觉以前也是差不多,继续关注油耗,及时上传!

bpP-wA^Hd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5
以下是引用往事如风在2005-08-04 14:50:53的发言: hBgE%#`s  
请问电子整流器到底做啥的啊? 请祥解!
41 F;X{Br  

N0 {e7M  

你查下以前的贴子找找吧~~

&V4Zm n?UU  

这里介绍的也不少啊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5
以下是引用往事如风在2005-08-04 14:50:53的发言: i|^6s87"N2  
请问电子整流器到底做啥的啊? 请祥解!
}2,#[m M  

# :w2Hf6Q  

你查下以前的贴子找找吧~~

iBC>w+t14  

这里介绍的也不少啊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5
以下是引用callfen在2005-08-04 15:06:40的发言: ! L4dUMo  
:I2H&,JT  

其实这个东西没用的,倒不如再装台电脑控油

P"b8!k?   

2zhn`m  

电脑????

:WVSJ,. !  

咋样的?能解释下吗???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5
以下是引用callfen在2005-08-04 15:06:40的发言: ^ c%N/V \  
wdas1  

其实这个东西没用的,倒不如再装台电脑控油

aUopNmN  

jLVl4h&  

电脑????

V!/:53  

咋样的?能解释下吗???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5
以下是引用callfen在2005-08-04 15:06:40的发言: j5$BK[p.  
" K*  

其实这个东西没用的,倒不如再装台电脑控油

'fwU]Hm  

}f>H\iJe  

电脑????

Y]aW)u  

咋样的?能解释下吗???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4

其实这个东西没用的,倒不如再装台电脑控油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04
请问电子整流器到底做啥的啊? 请祥解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