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换的时候会有轻微的拖挡感觉,发动机的声音也不太好听--个人认为 J5p8nmb
Ve 3 ;
DT(d@upH
以前是2000就换,有时换2挡、3挡时还不太满2000,后经石总监指导,磨合时2500换挡。拖挡的感觉就没有了。 hlJpElYf
vv0Q$
O->
K!z`
有几次到了3000才换,感觉声音蛮大,特别是1挡2挡 0$ .m_0H
N!&:rK
,YYVj{~2
vV?rpe|%
|Hr:S":9
07g':QU@
我是新手,不过教练说我开的很好! G2{O9
[Qt?W gP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