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换的时候会有轻微的拖挡感觉,发动机的声音也不太好听--个人认为 Oh<Z0M)
b\]"r x
(
~iF*+\
以前是2000就换,有时换2挡、3挡时还不太满2000,后经石总监指导,磨合时2500换挡。拖挡的感觉就没有了。 988aF/c
'#u2q=n4*
Zb
);08X
有几次到了3000才换,感觉声音蛮大,特别是1挡2挡 w[4SuD
l*% voKZG
2(`2 f
9h*$P:S;1v
kAy.o
`5GJ,*{z
我是新手,不过教练说我开的很好! +;;fw |/
e,1Jxz4Q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