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7556阅读
  • 88回复

什么时候换档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4-02-14
这个问题分别在Q&A ,疯改学堂,及菱帅专版中出现. +8 AGs,  
@;we4G 5  
[y}0X^9,E  
.*N,x0 B(  
请DX一起转到Q&A 中讨论! <= xmJx-V  
yE(>R(^  
Qo !/]\  
>;N0( xB  
l  I&%^>  
 o *2TH2  
%(GWR@mfC  
不要再跟贴! -4|\,=j  
,E{z+:Es  
L~_3BX  
"'us.t.  
n?vw|'(}  
s`W\`w}  
旧贴1  旧贴2   旧贴3 %a%x`S3  
?0_Bs4O\  
 B9IqX  
ssVO+ T  
jUjgxP*7m  
KKm &~^c  
y.6D Z  
J7:VRf|,?(  
A[QUFk(  
5Vo8z8]t`  
R5M/Ho 4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4-02-14
Bo\~PV [  
56 Z  
qoZ)"M  
菱帅、富利卡等车发动机工况曲线不同,换档转速要求不同,不可放在一起。否则富利卡的看到菱帅6500转换档同样操作会把富利卡发动机烧掉 w=3 j'y{f  
|5ge4, }0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4-04-28

6500换也可以啊!晕ing

我现在都是在3000左右换的,感觉动力还 不错的。

前天从杭州回宁波的高速上碰到一polo和我飙车,NND,滿载上了165。还好技术还行,超车超不了,我一把把它给挤了。好象上了165还可以继续上,但是心里慌慌,不敢上了,有没有兄弟上过180的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4-04-28
180玩似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4-04-29

5档5200转!

8h=K S   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4-05-14
2500换档 过了磨合期后 我要3000左右转换档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4-05-14
石老师 你好厉害啊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4-05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