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5阅读
  • 7回复

TO:AUSTIN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你有途径能买到日本原装的NGK火嘴吗?!

@2hhBW  

搞一次团购如何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那要等我回台灣阿

很可惜上週我朋友才海運\一堆東西來呢...

不然我也要買阿...

剛才查一下最便宜大概100出頭

NGK銥合金火星塞 BKR6EIX-11 No.4272

下次回去提前通知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成都卖原装那bkr6eix-11,80一个。^_^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喔!!那在這買就好啦!!

rbaby, bkr6eix-11 和bkr6evx-11啥不同阿? 都是依合金阿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 ;8m_[gfw  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.zr2!}lB  

要看度数的! 5sui*WH  
b,kXV<KtU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,lSt}Lml  
&L}e&5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=N,9#o6^  
@q0\oG4L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u|prVzm\m  
@ *W)r~ "~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8 23:52:56的发言: 1i.3P$F  
'WmjQsf  
o+ {i26%  

要看度数的! h:C:opa-=  
(vi^ t{k  
};"_Ku4#-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u6Ux nqNc  
+gBD E :  
yEJ3O^(F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 k 6@  
3qNuv];2  
AtAu$"ue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t0:~BYXu  
}>YEtA  
`VglE?M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j zZEP4  
np7!y U  
沒問題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Ngk 火花塞: jHPkfwfAF  
BKR5E-11 CpE LLA<  
BKR6E-11 WyA`V C  
BKR7E-11 x/S:)z%X  
BKR5EIX-11 XLgp.w;  
BKR6EIX-11 NiSybyR$  
BKR7EIX-11 \Dx;AKs  
BKR8EIX-11 0{'m":D9  
BKR5EVX-11 0: Nw8J  
BKR6EVX-11 !BjJ5m  
BKR7EVX-11 ~,Kx"VK  
BPR6EIX...........

ATF>"Ux  

这么多型号,看着就头晕!!!

!>?*gc.<  

到底那种适合帅帅呀?! O$7r)B6Cs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