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
;8m_[gfw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.zr2!}lB 要看度数的!
5sui*WH
b,kXV<KtU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
,lSt}Lml
&L}e&5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
=N,9#o6^
@q0\oG4L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
u|prVzm\m
@*W)r~ "~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