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4阅读
  • 7回复

TO:AUSTIN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你有途径能买到日本原装的NGK火嘴吗?!

p!pf2}6Fd  

搞一次团购如何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那要等我回台灣阿

很可惜上週我朋友才海運\一堆東西來呢...

不然我也要買阿...

剛才查一下最便宜大概100出頭

NGK銥合金火星塞 BKR6EIX-11 No.4272

下次回去提前通知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成都卖原装那bkr6eix-11,80一个。^_^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喔!!那在這買就好啦!!

rbaby, bkr6eix-11 和bkr6evx-11啥不同阿? 都是依合金阿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 =uKGh`^[  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-x )(2|  

要看度数的! 6suB!XF;  
$Z 10Zf=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: ` F>B  
i40r}?-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MBcOIy[&A  
(~Zg\(5#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}sJ% InL  
#i2q}/w5`C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8 23:52:56的发言: a|DsHZ^6^  
V]I:2k5  
)v[XmJ>H~o  

要看度数的! 95=g Y  
=M7TCE  
|6aJwe+*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~.J,A\F  
yub{8f;v  
S,''>`w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i%-Ld Ka}"  
4nqoZk^R  
+oc >S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J=W0Xi !  
jS.g]k  
Y&HK1>M_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Ih}1%Jq  
(-77[+2  
沒問題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Ngk 火花塞: ta35 K"  
BKR5E-11 T?:Rdo!:u  
BKR6E-11 ^M3~^lV  
BKR7E-11 u6M.'  
BKR5EIX-11 c|lu&}BS  
BKR6EIX-11 _9faBrzd  
BKR7EIX-11 -#0qV:D  
BKR8EIX-11 A54N\x,  
BKR5EVX-11 d1T,eJ}  
BKR6EVX-11 ,pqGX3  
BKR7EVX-11 |\QgX%  
BPR6EIX...........

&F\?  

这么多型号,看着就头晕!!!

9l}FU$  

到底那种适合帅帅呀?! =3q/F7-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