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
=uKGh`^[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-x
)(2| 要看度数的!
6suB!XF;
$Z
10Zf=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
: ` F>B
i40r}?-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
MBcOIy[&A
(~Zg\(5#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
}sJ%
InL
#i2q}/w5`C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