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6阅读
  • 7回复

TO:AUSTIN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你有途径能买到日本原装的NGK火嘴吗?!

!jY/}M~F1  

搞一次团购如何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Ngk 火花塞: I @ 2uF-  
BKR5E-11 x^G'rF"nT  
BKR6E-11 ,LD m8   
BKR7E-11 ~9\$5n)a  
BKR5EIX-11 "- 31'R-  
BKR6EIX-11 )=J5\3O*x  
BKR7EIX-11 "9IYB)Js  
BKR8EIX-11 !z 53OT!  
BKR5EVX-11 POAw M  
BKR6EVX-11 ^03j8Pc-c  
BKR7EVX-11 Pq9|WV#F5/  
BPR6EIX...........

5U`ZbG  

这么多型号,看着就头晕!!!

fq )vK  

到底那种适合帅帅呀?! mw$r$C{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8 23:52:56的发言: djT5 X  
-Cid3~mX3  
`#IcxweA  

要看度数的! -T/W:-M(  
-+U/Lrt>8  
#-u [$TA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F!KV\?eM$  
DOL%'k?B  
Z^ tGu7x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Ge}$rLu]0  
*PB/iVH%6  
x1DVD!0~{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%aLCH\e  
(@?eLJlT  
/W9 &Ke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C >kmIw'  
K!7q!%Ju  
沒問題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 K~N[^pF  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uQ)]g  

要看度数的! s_Gp +-  
/pEki g7M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b9jm= U  
"Y6mM_flq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:}-[%LSV  
Ek6W:Q:@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WF7RMQ51j  
kaLRI|hC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喔!!那在這買就好啦!!

rbaby, bkr6eix-11 和bkr6evx-11啥不同阿? 都是依合金阿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成都卖原装那bkr6eix-11,80一个。^_^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那要等我回台灣阿

很可惜上週我朋友才海運\一堆東西來呢...

不然我也要買阿...

剛才查一下最便宜大概100出頭

NGK銥合金火星塞 BKR6EIX-11 No.4272

下次回去提前通知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