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8阅读
  • 7回复

TO:AUSTIN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你有途径能买到日本原装的NGK火嘴吗?!

\We"?1^  

搞一次团购如何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Ngk 火花塞: )SiY(8y  
BKR5E-11 [X|OrRA  
BKR6E-11 6Bdyf(t  
BKR7E-11 ~ 7BX@?  
BKR5EIX-11 EG1x  
BKR6EIX-11 *<3iEeO/R  
BKR7EIX-11 h=mv9=x  
BKR8EIX-11 >hesxC!  
BKR5EVX-11 3g+ \? L-c  
BKR6EVX-11 wf^cyCR0  
BKR7EVX-11 NdaM9a#TZ  
BPR6EIX...........

6YB-}>?  

这么多型号,看着就头晕!!!

..sJtA8  

到底那种适合帅帅呀?! 3ytx"=B%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8 23:52:56的发言: (0Y6tcV]R  
b`1P%OjC  
5.idC-\  

要看度数的! $Nnz |y  
IL`5RZi1  
^D"}OQoh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d{I|4h  
T&6{|IfM_  
No!P?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')}$v+ 9h  
SG$/v  
!f V.#9AB#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\b1I<4(  
#Jq@p_T"  
BB1'B-O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EJNj.c-#  
13}=;4O  
沒問題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 "5e]-u'  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vXf#gX!Y  

要看度数的! kj[[78  
n1LS*- @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 "3v%|  
D/)xe: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4f1*?HX&  
c2y5[L7?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p'R}z|d)  
)QKZI))G0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喔!!那在這買就好啦!!

rbaby, bkr6eix-11 和bkr6evx-11啥不同阿? 都是依合金阿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成都卖原装那bkr6eix-11,80一个。^_^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那要等我回台灣阿

很可惜上週我朋友才海運\一堆東西來呢...

不然我也要買阿...

剛才查一下最便宜大概100出頭

NGK銥合金火星塞 BKR6EIX-11 No.4272

下次回去提前通知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