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2阅读
  • 7回复

TO:AUSTIN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你有途径能买到日本原装的NGK火嘴吗?!

q&X CX$N  

搞一次团购如何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那要等我回台灣阿

很可惜上週我朋友才海運\一堆東西來呢...

不然我也要買阿...

剛才查一下最便宜大概100出頭

NGK銥合金火星塞 BKR6EIX-11 No.4272

下次回去提前通知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成都卖原装那bkr6eix-11,80一个。^_^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喔!!那在這買就好啦!!

rbaby, bkr6eix-11 和bkr6evx-11啥不同阿? 都是依合金阿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 1G`zwfmh~  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-J]j=  

要看度数的! CAbR+ y  
}F4%5g o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E>isl"  
?%ei+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siz:YRur  
UL0n>Wa5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)TOKHN  
'J:xTp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8 23:52:56的发言: $VnPs!a  
>gf,8flgj  
Rh%C$d(  

要看度数的! to(lE2`.da  
N14Q4v-*x  
vQ8$C 3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1pP q)}=+  
A`1-c   
`2`h4[^ [X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GW2v&Ul7(  
Up*6K=Tny  
1-PFM-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N@8tf@BT   
qG0gc\C}  
2>im'x 5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7G_OFD  
XNkQ0 o0  
沒問題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Ngk 火花塞: 81&5g'  
BKR5E-11 J2P5<  
BKR6E-11 Bp:i[9w  
BKR7E-11 l: X]$2;  
BKR5EIX-11 &:ib>EB03=  
BKR6EIX-11 V9o_ Q  
BKR7EIX-11 9G'Q3? z  
BKR8EIX-11 /o19/Pvwm  
BKR5EVX-11 PB :Lj  
BKR6EVX-11 s C9j73 vf  
BKR7EVX-11 ;^Vsd\ac0  
BPR6EIX...........

8xQ5[Ov  

这么多型号,看着就头晕!!!

ThX%Uzd"[;  

到底那种适合帅帅呀?! >;eWgQ6V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