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
1G`zwfmh~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-J]j=
要看度数的!
CAbR+y
}F4%5g
o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
E>isl"
?%ei+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
siz:YRur
UL0n>Wa5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
)TOKHN
'J: xTp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