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0阅读
  • 7回复

TO:AUSTIN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你有途径能买到日本原装的NGK火嘴吗?!

_6nAxm&x`%  

搞一次团购如何?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那要等我回台灣阿

很可惜上週我朋友才海運\一堆東西來呢...

不然我也要買阿...

剛才查一下最便宜大概100出頭

NGK銥合金火星塞 BKR6EIX-11 No.4272

下次回去提前通知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成都卖原装那bkr6eix-11,80一个。^_^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喔!!那在這買就好啦!!

rbaby, bkr6eix-11 和bkr6evx-11啥不同阿? 都是依合金阿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  -[a0\H  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awXL}m[_!  

要看度数的! ~?6V-m{>#  
[8SW0wsk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bK("8T\?  
rg_-gZl8&z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-j]r\EVKS  
**-%5 ~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RURO0`^  
?*, N ?s(U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8 23:52:56的发言: .7ahz8v  
;jX_e(T3m  
;lYO)Z`3\  

要看度数的! D cus-,u~  
cLR8U1k'  
k;LENB2iv  
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 #(  kT  
.-WCB  
Wq,UxMz  
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 'fVk1Qj^  
aqyXxJS8  
> 5 i8 %r  
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 IzL yn  
e{?~ m6  
icnp^2P  
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
PVU(R J  
D+k5e=  
沒問題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Ngk 火花塞: Doc'7P  
BKR5E-11 :mV7)oWH  
BKR6E-11 ,-I F++q  
BKR7E-11 S}p&\w H  
BKR5EIX-11 ~iR!3+yg4  
BKR6EIX-11 6v2RS  
BKR7EIX-11 >upXt?  
BKR8EIX-11 LnI{S{]wDh  
BKR5EVX-11 '^oGDlkr H  
BKR6EVX-11 i^s`6:rNu  
BKR7EVX-11 5fj  
BPR6EIX...........

&` 00/p  

这么多型号,看着就头晕!!!

IB#iJ# ,  

到底那种适合帅帅呀?! f- k|w%R@  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