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8 22:49:28的发言:
-[a0\H
国内也能买到原装的啊。我买的铱金的就是原装的,但是似乎原装的更加耗油,白金上海产的就好一些。。
awXL}m[_! 要看度数的!
~?6V-m{>#
[8SW0wsk
5度就比较适合市区..........相对省油
bK("8T\?
rg_-gZl8&z
6度就比较时候跑高速.........相对废油
-j]r\EVKS
**-%5~
7度就是飚车发烧友的选择.........绝对废油
RURO0`^
?*,
N
?s(U
同时希望AUSTIN你回台湾的时候问也要搞清楚度数和各种参数.谢咯!
